《破風》8月最強口碑爆棚 全國279家影院一秒售空

IMG_ (7)

林超賢執導的首部青春熱血大片《破風》已提檔至8月6日18點全國上映。該片將于7月31日和8月2日在全國279家影院開展超前點映,預售票已經開售,瞬間被搶光。經過近期的多場試映,笑聲、歡呼聲、掌聲不斷,影片獲空前好評,被贊8月最強、暑期又一部良心佳作。影片極富速度感的畫面、燃到爆的單車賽讓觀眾大呼驚喜,彭于晏、竇驍、崔始源揮汗如雨、肌肉顫抖、“肉包鋼鐵”的帥氣迷倒眾人,緊張刺激、風馳電掣、血脈賁張的節奏讓人欲罷不能,美如畫的風景、好聽到想跳的配樂讓人大呼過癮。“破風”而來的好評刷爆社交平台。還有專業人士說:“《破風》將單車賽拍出動作大片的感覺,不僅填補華語體育電影的空白,同時還讓青春片上了一個新高度。”

IMG_ (6)

口碑爆棚!全國279家影院超前點映一秒售空 燃到爆帥翻天,風景美音樂贊
電影《破風》講述了彭于晏、竇驍、崔始源、王珞丹、陳家樂等人熱血賽車、超越極限的故事。該片是導演林超賢歷時15年打造的心血之作。經過近期的多場試映,《破風》一路獲贊口碑爆棚。從“帥翻天,無尿點,笑點密集,良心佳作”的普遍定義,“質感上乘,節奏明快,剪輯流暢,配樂超贊”的專業評價,到“緊張刺激,血脈賁張,燃到炸裂,角色代入感強”的直觀感受,再到“填補了華語體育電影的空白,讓青春片上了一個新高度,電影藝術與電影工業的完美結合”的產業定論,無不滿溢著驚喜與贊譽。而這部用血和汗拍出的的影片,不僅是“商業性、藝術性、娛樂性”三者完美結合的誠意佳作,院線大片美學標杆,更開啟了華語體育大片的全新格局。

IMG_ (3)

日前,《破風》7月31日和8月2日在全國279家影院超前點映預售票已經開售,一秒被搶光。很多觀眾感慨手慢沒搶到點映預售票。在8月眾多上映的影片中,《破風》的想看人數、期待指數、購票指數、媒體指數、口碑指數等各項指數都高于同檔期影片。院線、影院經理等業內人士都表示“《破風》這種青春熱血大片非常適合暑期檔,必將接棒《捉妖記》,領跑8月暑期檔。”

《破風》生猛!男神“肉包鋼鐵”“比《激戰》更帶勁,汗味都要溢出大銀幕”

《破風》作為今夏最燃、最刺激、最生猛的青春熱血影片,每次點映都獲得全場如雷的掌聲。散場之後,觀眾意猶未盡地說:“有笑點有勵志,一部關于自行車的電影能拍出‘速度與激情’的感覺,簡直太意外!”還有觀眾說:“《破風》生猛!《速度與激情》是鋼鐵包肉,但《破風》是肉包鋼鐵,幾場比賽拍得好驚險啊,都替演員捏一把汗!林超賢一直在挑戰人生的極限,這次依舊是把演員榨干的節奏,但他每次都挑戰出新花樣,佩服。這次《破風》比兩年前的《激戰》更帶勁。”

近年,國內大銀幕青春片爆滿,《破風》此次是“不破不立”。很多觀眾說“《破風》是暑期又一部良心作品,看多了軟綿無力的青春片,再看這種汗味都要溢出銀幕的電影,瞬間能量爆發,一定要二刷。”還有觀眾說:“男神揮汗如雨、肌肉在顫抖,看到彭于晏、竇驍、崔始源暴筋的小腿三頭肌,溝壑縱橫的肱二頭肌,差點喊出來。電影太燃脂,看完你都不好意思身上帶著脂肪。”更有觀眾說:“彭于晏摔破屁股熱血衝線帥出天際了,我要刷三遍,不為別的,就為那對演技最高的屁股!”

“A to Z”揭露《破風》秘密 血與汗澆築能量大片

電影《破風》作為今夏最具燃性的現像級影片,從題材到制作都非常特別、誠意滿滿。日前,影片又別出心裁地發布一支“A to Z”制作特輯。將26個英文字母與拍攝幕後花絮相結合,巧妙展現片中的航拍、香蕉、沙漠、體能極限、霧、裝備、頭盔、受傷、親吻、魔鬼教練、能量條、大量車手、滾筒練習、衝刺、車隊、秘密訓練基地、香港單車館、世界冠軍、極限電影、黃色戰衣、熱情等元素。從制作特輯中就能看出,不管是導演還是演員,都為這部影片付出了很多血和汗。如此走心的主創團隊用生命拍攝出來的電影,《破風》所蘊含的正能量令人炸裂。

據悉,《破風》由彭于晏、竇驍、崔始源、王珞丹、陳家樂、歐陽娜娜、連凱等當紅明星主演,恆大電影、英皇影業、愛奇藝影業、蘇寧環球、華策影業聯合出品。該片將于8月6日18點全國公映,並于7月31日和8月2日開展全國19元超前點映。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