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鏡3D》曝“裸眼3D”版預告 泰韓港三地立體“見鬼”

IMG_ (8)

由Pakphum Wongjinda、金成浩、彭發“泰韓港”三大鬼王首度聯合執導的驚悚電影《魔鏡3D》,即將於8月14日與全國觀眾見面。作為2015年最受關注的驚悚片,《魔鏡3D》宣傳頻繁抖料撩人心弦,今日片方更是曝光了一款“裸眼3D”版預告片——不同於以往的預告片傳統,采取2D屏幕模擬3D的“裸眼3D”視覺效果,讓觀眾在驚悚片這樣最需要氛圍的電影上映前,可以超前體驗泰韓港“三大鬼王”導演帶來的猛料十足的立體“見鬼”盛宴。讓在這個被喜劇片與青春片左右夾攻的暑期檔裡,作為最受矚目的《魔鏡3D》將強勢突圍,成為2015年最強的破局之作。

IMG_ (2)

破鏡:裸眼3D窺探心魔 創意預告立體“見鬼”
此次曝光的“裸眼3D”版預告片打破了傳統物料傳播概念,首次使用模擬3D的立體效果放大觀眾的驚嚇感官,驚悚程度陡然升級。主打“裸眼”的概念則是通過預告片中2D模擬3D的真實立體效果,提供給觀眾的一劑“望梅止渴”的開胃藥,提前窺探《魔鏡3D》極致驚悚的精彩,體驗泰韓港立體式“見鬼”。預告片中的背景音樂一反傳統的瘆人凄厲,在空靈女聲的悠揚哼唱下,越發襯托出鏡頭裡的陰森氣氛。以“魔鏡”作為貫穿片中故事情節的引線,逐步展開對恐懼的探索。血泊中玻璃碎片、爆破的燈泡、直線掉落的剪刀都使用爆破的形式加深鏡頭的張力。尤其最後畫面中破鏡而出的鬼手更是滲人心脾,令人心跳頻率加速告急。模擬3D畫面中的破裂碎片仿佛穿破屏幕直刺心間,猙獰爬行的女鬼也似是貞子欲要破屏而出,飄忽的鬼影步步直逼眼前。“裸眼3D”欲呈現給觀眾逼真的立體“見鬼”感受,相信屆時在影院中真3D的觀影效果下,必會身臨其中的感受電影恐懼。

IMG_ (7)

破冰:拒絕故弄玄虛賣嚇 2015最棒驚悚片強勢突圍
泰韓港“三大鬼王”聯合打造的《魔鏡3D》致力於打破華語驚悚片不叫好的困局。當下華語驚悚片引人詬病的原因,除了通過簡陋的化妝造型和嚇人的音效,加以故弄玄虛的劇情連環轟炸觀眾眼球,再加上如今觀眾的品味越發挑剔,大家已然不願意再為粗制濫造買賬,更希望看到一部劇情豐富、制作精良的電影。《魔鏡3D》結合了三大鬼王導演的鬼馬才情,融入不同國家的驚悚特色,無論是“泰式暗魔”、韓式懸疑,亦或港片驚悚傳統,都將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體驗,推翻觀眾對傳統驚悚片的固有定義。3D配以恐怖恰如天作之合,3D的真實立體效果帶給觀眾撲面而來的恐懼效果,這也將是一部在不同腦電波的激烈碰撞下打造出的“走心力作”。彭發導演早前表示:“驚悚片的恐怖之處技巧更為重要。”驚悚片核心其實不在於血漿究竟有多少,在於想法。而此次除了“香港鬼王”彭發導演外,再加上“泰國鬼王”Pakphum Wongjinda、“韓國鬼王”金成浩,光是陣容就已超近期的同類電影。“三大鬼王”不同驚悚文化的融合,不僅是《魔鏡3D》的一個亮點,更是實打實的聯合,是一次華語驚悚片的質變。只待到時一同前往影院體驗泰韓港立體“見鬼”實錄。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