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碟中諜5》曝光全新人物特輯 正義鷹眼深陷“無間地獄”

IMG_ (6)

派拉蒙出品,阿裡影業與1905影業參與投資的好萊塢重磅動作片《碟中諜5:神秘國度》自北美首映以來,陸續收到了各大主流媒體的爆棚好評,令觀眾的期待指數直線上升。今日,即將在北美公映的《碟5》又曝光了一組最新的人物特輯,分別來自主演西蒙·佩吉(Simon Pegg)、麗貝卡·弗格森(Rebecca Ferguson)、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文·瑞姆斯(VingRhames)以及全團隊合輯。

此前,主演阿湯哥曾解讀這一部《碟中諜》是“關於一個團隊間的復雜友誼”的故事,從今日這組最新的人物特輯中,電影中撲朔迷離的人物關系開始隱約浮出水面,卻又更加懸念迭起。究竟這次燃爆北美的《碟5》人物關系將怎樣復雜?整部片將怎樣懸疑反轉?讓我們從曝光的這組人物特輯中先一睹為快。

IMG_ (5)

“最默契搭檔”化身“忠奸人”, 正義鷹眼深陷“無間地獄”
“鷹眼”傑瑞米·雷納自從宣布確定回歸《碟中諜5》後,不少影迷就已經開始腦補他與阿湯哥這次將擦出什麼樣的花火,畢竟由他飾演的特工威廉·布蘭特曾在《碟中諜4》中被稱為“阿湯哥最默契的搭檔”。然而,在曝光的傑瑞米·雷納特輯中,威廉的身份似乎在這一部《碟中諜中》變得忠奸難辨,不知是否將與阿湯哥反目上演一出“碟中諜中諜”。

IMG_ (3)

另一邊,阿湯哥與西蒙·佩吉這一對CP卻戲裡戲外搶鏡十足,令人津津樂道。在前不久的《碟5》首映禮上,二人一黑一白亮相“深情示愛”,完全忽略身旁優雅美麗的女主角。在新曝光的西蒙·佩吉特輯中,二人不忘繼續賣腐,湯姆不僅嘴上對西蒙贊不絕口,更在“自帶喜感”的西蒙帶領下,放下偶像包袱開始搞笑。阿湯哥誇獎佩吉,“他是一個非常風趣的演員,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天都非常開心,但同時他又能讓我集中精神工作。”如此難舍難分的搭檔情誼,難怪“前搭檔”傑瑞米·雷納在電影中也起“叛變”之意。

IMG_ (2)

“諜女郎”成美腿絞肉機,亦正亦邪身份成謎
在最新的女主角特輯中,隨時可見麗貝卡那號稱“大腿絞殺機”的大長腿在畫面中揮舞,身穿禮服裙也毫不影響撂倒彪形大漢,動作利落瀟灑,性感火辣。這位身手干練的女人因為神秘的身份和歷史而受到其他角色的懷疑,只有湯姆不顧一切,對她深信不疑。難道“鐵打的靚湯”在經歷徒手攀懸崖、徒手爬迪拜塔、徒手扒飛機都安然無恙後,最終敗在了 “美人計”下?不看到電影的最後一秒,可能真的無法猜到真相。

看似無所畏懼的麗貝卡此前從未拍過任何動作戲,還有恐高症。她自曝能完成碟5中那些高難度動作效果,全因阿湯哥在場,“還好有阿湯,我才比較敢嘗試這些動作戲,湯姆就是我的動力”,麗貝卡羞澀說道。不過阿湯哥倒是對麗貝卡的動作戲稱贊有加,“她很有運動細胞,充滿了能量。”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