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瑜被爆小三介入其婚姻

IMG_ (6)

日前,小瑜出席由澳門230藝術創作協會主辦之活動時,被一名來自香港的Youtuber(Max)大爆婚事延期全因有小三介入,在場數百觀眾即時起哄。期後Max解釋與小瑜是好朋友,及已獲得當事人許可,並知道她不介意才以這樣的開場白來介紹小瑜出場。

IMG_ (1)

活動結束後,小瑜坦言最近感情的確出現問題,有點情緒低落,及淚線不受控制而要長期配帶太陽眼鏡。她強調並不是像外間所說的有小三介入。小瑜亦承認婚事上有點阻滯,暫且延期,同時希望傳媒朋友不要給對方壓力。

IMG_ (2)

同場演出嘉賓還有來自香港Youtube界紅人伍仔及周楚詩。他們都分別在活動中獻唱了多首歌曲。其後,他們被問到小瑜婚事時只表示無奈,及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小瑜更大贊伍仔靚仔,及周楚詩人靚聲甜,希望有機會與對方音樂上合作。

IMG_ (5)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