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記」全方位免費網絡頻道 智能手機姿態正式登場

IMG_ (9)

「A記」深信每個藝人各有專長,做自己喜愛的節目;喺「A記」,我們會為大家搵到最好的藝人參與拍攝,一同策劃,一同製作。

IMG_ (8)

今天「A記」作為免費網絡平台,以寬頻取代大氣,繼續為廣大市民提供免費娛樂。

IMG_ (7)

更重要的是,「A記」節目為香港人製作,屬香港人口味;多位藝人已踴躍參與拍攝,一同保衛本土電視文化。

IMG_ (5)

全台上下仝人用心打拼,絕對唔hea做,為香港製作一個網上歡樂世界,發放正能量!

IMG_ (2)

更多爆片膠片A片睇遲一秒都蝕!
智能手機應用程式於App Store及Google Play供免費下載:
App Store: https://appsto.re/hk/97Hj7.i
Google Play: https://goo.gl/h4JGxM
亦可於YouTube頻道免費欣賞:https://goo.gl/JXjsE3
緊貼Facebook及Instagram帳戶獲得最新資訊:
http://www.facebook.com/hongkongakei
@hongkongakei

http://hongkongakei.com/aji/download.php

節目簡介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