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悅去濕地公園 聽雀仔唱歌減壓

IMG_ (28)

丁悅Tiffany最近忙於籌備第二張個人大碟,其中一首作品,她演繹趙傳的作品《我是一隻小小鳥》,受到電台DJ、樂評人、電視台一致好評,稱讚她在唱功上大有進步。丁悅表示,她演繹《我是一隻小小鳥》,其中也有個緣份。她稱猶記得讀小學時,放學回家,見到一隻像「病病地」的麻雀躺在地上,她感到麻雀像向她呼求説:「救救我啊!」她知道父母未必批准她帶小鳥回家,但她仍然偷偷地帶了牠回家飼養。她説:「我只能用一個平時吃雞脾餐的大紙筒,把麻雀放進去,然後擺放在床底下收埋,給牠食物,可惜,牠可能真的有病,不久就離逝,我哭了個晩上,仍然不敢讓父母知道,就叫家中做家務的姐姐把牠帶走了。」雖然有此經驗,但她對小鳥,仍然很熱愛。

IMG_ (18)

這天趁不需要進行錄音,她就去到濕地公園,親親大自然,也想看看小鳥無拘無束的生活。丁悅穿上一套野外活動的戰衣,帶備了長鏡頭、靚相機、望遠鏡等,希望能拍到小鳥在水上、樹木上輕鬆自由的神態。

IMG_ (2)

丁悦到達濕地公園時,心情非常興奮,更啍著《我是一隻小小鳥》。她説:「近期都是躲在錄音室工作,難得有天看到花草樹木,聽聽鳥兒在唱歌,其實也是一種減壓的方法,因為近期為作曲也很傷腦筋呢!」

IMG_ (20)

她看到小鳥在池塘玩樂,小鳥媽媽在餵小鳥吃東西,那種母愛令她很感動;她又立即拿著相機,去捕捉小鳥的生熊。看到自己拍到的靚相,臉上即充滿笑容和滿足感!

鳴謝服裝提供:511
相機提供:Nikon(HK)Limited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