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文化博物館7月份特備節目「李小龍說三道四」

IMG_ (10)

香港文化博物館與香港電影美術學會合辦:武‧藝‧人生-李小龍展覽特備節目「李小龍說三道四」,「李小龍說三道四」是由武‧藝‧人生-李小龍展覽館設計總監、香港資深電影美術指導及香港電影美術學會副會長-張世宏先生作節目導賞主講者,是次特別節目於7月18及19日舉行; 即武‧藝‧人生-李小龍展覽館開館兩週年前的星期六及日,只辦兩場,導賞會後大會更安排資深電影人張世宏一起探討整個武‧藝‧人生-李小龍展覽的創作起點、想法,在30分鐘答問環節裡張世宏以第一身角度與參加者分享他如何以李小龍傳奇一生的經歷及武術哲學智慧為經緯,設計出面積650平方米的展覽,還會娓娓道出當中的概念、處理手法及體驗! 讓大家以展覽創作理念來說李小龍的三,道李小龍的四,只此一回,機會難逢!

IMG_ (2)

張世宏從事香港電影創作工作超過三十年,過去參與五十多部電影美術創作,當中包括暴瘋語、消失的子彈、情謎、李小龍、打擂台、頭文字D、無間度、無間度II及III、異度空間等多部不同風格香港電影,作品繁多,未能盡錄,張世宏的專業一直獲得香港電影業界人士的肯定與推崇。

IMG_ (8)

香港電影美術學會 [說三道四別人的戲] 系列「李小龍說三道四」
合辦單位 香港文化博物館及香港電影美術學會
參加方法 每節名額40人,報名請致電2180 8260 登記 (見下備註4),先到先得。

日 期
第一節:2015年7月18日(星期六)
第二節:2015年7月19日(星期日)
時 間 下午2時30分至4時45分 (4時10分至45分為答問環節)
地 點 二樓專題展覽館(六)及地下演講室
集合地點 地下演講室

講 者:張世宏先生 (「武‧藝‧人生-李小龍」展覽設計總監、香港電影美術學會副會長)

IMG_ (9)

備 註
1. 本節目以粵語進行。部份節目於展覽館內進行,參加者須購買香港文化博物館入場券或持有效博物館通行證。
2. 「說三道四別人的戲」乃香港電影美術學會舉辦的公開座談電影之沙龍活動,廣受業界及電影迷歡迎。
3.為讓參加者與講者能更有效地交流,講者建議參加是項活動的人士在本活動開始前先自行參觀「武 ‧ 藝 ‧ 人生—李小龍」展覽。若有興趣參加展覽公眾導賞,請細閱香港文化博物館網頁「武 ‧ 藝 ‧ 人生—李小龍」展覽: 公眾導賞服務。
4.若是經由「香港電影美術學會」網頁或其社交媒體得知是項活動,請於電話報名時註明。

活動現場攝影贊助: S6 production
活動現場攝錄贊助: Pentagon Images
香港電影美術學會官方網址:http://www.hkfilmarts.com

相關網頁連結(中文版本):
香港文化博物館網頁「武 ‧ 藝 ‧ 人生 ─ 李小龍」展覽: 公眾導賞服務
http://www.heritagemuseum.gov.hk/zh_TW/web/hm/eventsactivities/guidedtours/bruceleeguided_tours.html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