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跳唱組合FFx校園school tour顯愛心

IMG_ (15)

昨日是第二次到將軍澳繼續出席校園活動,到校園宣傳新歌《sugar baby》, 雖然校園活動要很早8:30am,近日又十分忙,中港兩邊走,但見到同學們的掌聲,一點也不覺累。

IMG_ (6)

活動中演唱了派台歌《sugar baby》,在場學生非常熱情,不但幫忙打拍子。還在演唱過程中揮手,表演完後FFx還親自下台跟同學仔拍大合照。三女中Christy感覺最特別,因為她現時就讀中五16歲,於將軍澳區就讀中學。Chirsty 在台上跟大家分享時,講到歌手和讀書都好努力,分享了時間運用的重要性,令全場師生拍掌支持!

IMG_ (10)

另Shirley 因為大學實習課程未能現身出席校園活動。Shirley 亦表示:『學業和藝人工作都十分忙碌,會努力平衡兩方面的發展!』今年Shirley 將大學畢業,完成學業後會努力做藝人工作,為香港樂壇出一分力!

IMG_ (8)

但四女感情很好,演岀期間不停互相通訊,現場三女更作即場報導,令Shirley有如親身岀席一樣。

IMG_ (1)

4女會繼續岀席十場school tour, 發放正能量。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