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獻聲電影主題曲 開心麻花高分喜劇《夏洛特煩惱》華麗升級

IMG_ (8)

日前,天後那英在京為將於8月27日上映的爆笑喜劇電影《夏洛特煩惱》錄制了主題曲《有個愛你的人不容易》。電影主題曲《有個愛你的人不容易》,也是由國內著名音樂人董冬冬、陳曦為那英量身打造的“最接地氣”情歌。

IMG_ (7)

電影《夏洛特煩惱》的主題曲《有個愛你的人不容易》旋律大氣又朗朗上口,而接地氣又不落俗套的歌詞似乎暗示了影片的情感線,加上天後獨特的嗓音更是句句直逼淚點,意味深長。

IMG_ (6)

歌詞中“你以為時間可以重來換個人當主角”似乎在映射著,電影《夏洛特煩惱》的slogan“如果你一覺醒來,發現自己回到高中課堂”;“得到的和想要的對不上號”更是說出了現在都市人在奮鬥和忙碌中的迷茫心聲;而副歌一句“有個愛你的人不容易”,悔恨、煩惱的情緒令人記憶深刻,直白的打出了主題曲的“接地氣”牌。

IMG_ (5)

在歌曲錄制過程中,那姐全身心的投入,甚至在錄音時一度哽咽,不禁當場表示“這首歌一定能感動到大家”。而深情之余,與電影有著非一般淵源的天後那英在工作結束後甚至大呼, “8月27日《夏洛特煩惱》,我為你轉身”。

IMG_ (4)

由閆非、彭大魔執導的電影《夏洛特煩惱》,講述了一段普通人因意外重返高中課堂而暴走青春的 “老清新”爆笑故事。影片由開心麻花、新麗電影和騰訊視頻聯合出品,沈騰、馬麗、尹正、艾倫、王智、宋陽、田雨、常遠、李立群、李萍主演,將於8月27日爆笑上映。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