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瑜挑機約小師妹於荔園碰碰車場

 

IMG_ (6)

18年前結業的香港荔園遊樂場於數日前舉行重開活動,小瑜也搶先到這個充滿歡樂的樂園重拾昔日回憶。小瑜當日與一眾香港藝人優先入場體驗18年前的一些經典灘位遊戲。期間與歌手朋友陶枳樽及工作人員們有講有笑,未被傳聞的感情問題影響心情。

IMG_ (2)

由於小瑜年紀很少的時候便移民到加拿大,所以對荔園遊樂場的記憶就只有Tino大象及綠箭錢幣擲階磚,不過也知道荔園劇場是很多歌手前輩的回憶舞台。小瑜坦言這次荔園重開是非常有意義的項目,除了可以感受昔日情懷外,更可尋找一些可能屬於父母及自己童年的回憶。

IMG_ (4)

期間,小瑜被問及與未婚妻小師妹的感情關係時表現一臉猶豫,不過也鬼馬地回應希望有機會和她一起來玩,讓她感受一下碰碰車的威力,及鬼屋的驚嚇。小瑜新歌<妳>正式派台,MV更與小師妹攜手傾力演繹,不知道她們的感情又何時會重拾MV中的昔日甜蜜呢?

IMG_ (5)

IMG_ (3)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