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琦Amy 攜師妹們齊齊睇《愛上你,愛上妳》優先場

IMG_1786

Good Show TV 旗下藝人艾美琦(Amy)與師妹巴喇莎 Stephanie、周婉婷Lemon、禤嘉儀Ivy 及雨,5人穿上性感低胸白色短裙出席電影《愛上你,愛上你》優先場活動。西班牙瑪莎蜜MAVAM葡萄酒支持活動。

IMG_0752

Amy 最近忙於為其即將7月16日推出的新書《坦蕩蕩》宣傳,Amy 話今次本書會有她最坦蕩蕩的一面,除少不了的性感照外,Amy 還會在書中講出她入行至今的心聲。

IMG_0848

Lemon 好高興第一次出席電影活動,電影《愛上你,愛上你》覺得女主角好偉大為男主角只付出,不求收穫,她希望男朋友會好愛錫她,不會傷害她。工作方面,她表示最近都有接私影活動,其他工作就交給公司安排。Lemon表示今年將全力出擊,希望能多方面發展。

IMG_0767

巴拉莎將加入新網台香港製造網絡電視 Madeinhongkong.TV 任主持,節目內容主要係講兩性關係。

IMG_0863
左至右:雨、Amy、巴喇莎、Ivy、Lemon

IMG_0797

幾位好姐妹用自拍神器自拍

IMG_0850

瑪莎蜜白標起泡葡萄酒:它呈現出一種白色銀色的的反射。同時顯示出一種細而明亮的泡沫金屬效果。 伴有突出的新鮮水果和檸檬的刺激香味。 它的氣泡新鮮細膩,是一款與眾不同的產品,甜蜜,幸福伴著豐富的水果味。

瑪莎蜜是純天然無添加任何化學成分的起泡酒系列產品。當你晃動產品本身它們會顯現出夢幻般的色彩。口感甜蜜且帶有一點淡淡莫斯卡特爾的的味道。它適合和朋友一起共進午餐和晚餐。同時,它也非常適合晚上喝,是最佳的點心和開胃酒。

 

電影資料:

愛上你,愛上妳
1978年,在小房間裡,惠美子和洋互相依偎著對方又濕又冷的身體取暖。惠美子回想起父親去世的那天,開始哭了。洋輕輕的用手臂摟住她,說:「你從來沒有這樣哭過。」 惠美子是在高中時認識高年級的學長洋,他們同樣參加了新聞部。一天惠美子逃課,在新聞部活動室打發時間,洋突然走進來要求和她接吻…

「你愛我嗎?」
「不,我不愛,我只是想親你。」

即使得到這樣的答案,惠美子仍是對洋無法抗拒,和洋熱吻。後來惠美子對洋表白她對他的感情,但洋卻淡然的說:「我只是對女人的身體有興趣而已,那女人不一定要是你。」此後,洋因為愧疚開始逃避惠美子,可是她無法忍受被洋的無視,為了追回洋,惠美子給他獻出了自己的第一次,最後兩人發展成只有肉體關係的戀人。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