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團BIGBANG降臨香港 精彩演出不負眾望

IMG_9963

BIGBANG 在6月12-14日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辦的《2015 WORLD TOUR [MADE] IN HONG KONG》演唱會成功落幕。

以《BANG BANG BANG》一曲拉開演唱會的序幕,一開場就透過多首快歌來讓現場氣氛高漲,多首耳熟能詳的歌曲,包括《Cafe》、《謊言》、《Haru Haru》、《Feeling》等等,而當中少不了的當然是在五月發表的「M」主題新歌《LOSER》、《BAE BAE》。

記者:Toffey

IMG_9766

在與粉絲們互動的部份中,成員們以英文為主,隨著氣氛愈來愈高漲,太陽還帶著粉絲們大合唱《WE LIKE 2 PARTY》、《LOSER》與《BAE BAE》,整齊、清晰的合唱讓他感到十分興奮,雖然他們沒有說太多廣東話,但簡單的英文對話已足夠謁等待他們三年的香港 VIP 們開心不已!
除了團體舞台外,還有成員們的 SOLO 舞台,每位成員都帶來了他們的個人歌曲,而 G-Dragon 與太陽更表演了深受大眾喜愛的《Good Boy》,透過 SOLO 舞台盡展他們的個人特色。

IMG_9774

演唱會結束前,勝利向粉絲表示他很喜歡香港、想在香港買房子,太陽與 G-Dragon 聽到後馬上開玩笑地直接答應他的要求,還說要把勝利當作禮物送給香港 VIP,讓粉絲們報以熱烈的歡呼聲,可愛的勝利連 T.O.P 也忍不住走去勝利旁邊稱讚他「好可愛」,獨特的對話與互動,令現場笑聲不斷。

IMG_9784

最後演唱會以《Fantastic Baby》作為最後一首歌,而在安可的部份,BIGBANG 帶來了《WE LIKE 2 PARTY》、《Hands Up》,愉快的歌曲讓現場氣氛升到最高點,成員們先後表達了對香港 VIP 的感謝,並請大家多多期待主題『D』、『E』與《MADE》專輯,並以《BANG BANG BANG》、《WE LIKE 2 PARTY》、《BAE BAE》來結束約兩個半小時的演唱會。

IMG_9778

另外,BIGBANG 接下來將在6月20-21日於上海梅賽德斯平治文化中心開唱。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