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妍熙台北灌錄Shay式國語情歌《一點都不痛》

IMG_8259

歌手柳妍熙Shay去年中推出首張個人EP《Who’s Shay》後,日前馬不停蹄專程飛往台北為她的新歌《一點都不痛》錄音。繼之前邀請了音樂名人恭碩良為她創作第一首廣東歌《愛愛愛愛甚麼》後,而今次則是國語歌,後日(19日)全球首播。

IMG_7265

談及呢次的錄音製作過程,Shay興奮且感恩的表示很榮幸這次可以邀請到台灣知名製作人呂禎晃老師為其量身打造屬於她的Shay式情歌。而Shay的才華更再一次得到製作人的肯定,不僅讓Shay全程參與製作過程,並在製作人、中港台三地DJ、音樂界專業人士以及熙飯們最終一面倒的投票下於多份稿件脫潁而出,最終沿用由Shay親自填詞的版本《一點都不痛》。

為避免大家有私心,一向對音樂要求嚴苛的shay,在投稿時堅持不用自己署名,怕會左右到投票者的判斷。而作品最終入選,對此她興奮且謙虛的表示:「當得知我的填詞作品被大家選中時,真的超好開心,也沒想到。更喜出望外是,除了得到製作人的肯定,竟然唱片公司得回來的結果幾乎百分百的票都是投了我的,讓我對的創作更有信心,我會繼續加油,希望今後會有屬於自己更多的作品,多謝大家賞識。」

IMG_7266

對於這首歌的創作的過程shay用了不到3個小時就完成,裏面都是她對愛情的感受:「當時音樂的旋律一直縈繞在我耳畔,於是希望寫出自己對愛情的態度。覺得當我們在愛情裡都常因為表達的方式或不解釋,而忽略了對方的感受。總會以為對方能懂而吝嗇於溝通,從而導致誤會積累的越深,殊不知沉默、忍受,強顏歡笑,到最後甚至忽視自己的感受對自己說一點都不痛。而這樣的結果,只會覺得十分可惜,悔不當初。所以我希望借這首歌讓所有的情侶們認知到溝通的重要,需要將自己的心裡話告訴對方,這樣得愛才能長久。」

IMG_7261

至於第二張唱片幾時推出?Shay所屬唱片公司星曜國際表示,專輯正在積極製作中,希望很快與廣大熙飯們見面,當然最緊要做出好歌給樂迷們欣賞。

IMG_7260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