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健恩領軍支持保護遺棄動物協會

IMG_ (11)
「SAA x CSL 尋找特務狗 Where is the Dog?」已經完滿結束,炎炎夏日下,一眾參加者都毫不吝嗇力氣,在比賽中非 常落力為求成功拯救 SAA 特務狗!

IMG_ (7)

經理人 Tiffany 帶領下,SAA 愛心之星白健恩(小白)及郭穎兒(Celia K) 連同一班圈中好友林千豔和可嵐,組成明星隊參加賽事。

IMG_ (6)

頒獎典禮不單止頒發了賽事的各項大獎,還邀請到一眾嘉賓藝人出席。當中包括贊助客戶市場營銷總裁林國誠先生分享了支持這個活動的原因和感受,除此以外當日捐贈港幣二萬元給 SAA,亦同時宣佈會將寵物定位追蹤服務的 2%收益(扣除開支)捐助給SAA,持續支持協會。

IMG_ (1)

SAA 愛心大使宣萱 擔任頒獎典禮嘉賓,更到台上分享與寵物外出的小貼士。 另外,白健恩(小白)自成為 SAA 愛心之星後幫助了協會不少活動的宣傳,亦講述如何成功將好朋友郭穎兒(Celia K.)「 踢入會」,讓她加入愛心之星的行列,與小白一同推動協會的「領養,不棄養」訊息。而創作歌手林千豔和可嵐亦上台暢談了比賽的過程,雖然比賽結束後感到疲累,但能為 SAA 被遺棄狗狗出一分力就覺得非當鼓舞。

IMG_ (4)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