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v首部4K網絡劇《天才在左 瘋子在右》煞科 眾人為應采兒慶生

IMG_ (15)

Letv斥資超過2,000萬港元開拍香港首部4K網絡劇《天才在左 瘋子在右》,已順利完成拍攝。應采兒首次肩負監製兼演員之重任,狂碌人情咭,廣邀圈中好友參演,該劇演員包括鄧麗欣、柯有倫、秦沛、林俊賢、陳小春、龔慈恩、鍾麗緹、李燦琛、劉浩龍、陳國坤、黃伊汶、鄭希怡、彭敬慈、連詩雅、周俊偉、王合喜、趙碩之、姜文杰、姜麗文、張建聲、楊愛瑾、黃竣鋒、陳逸寧、黃文慧、古天祥、郭棹樺等。

IMG_ (12)

Letv 昨日為《天才在左 瘋子在右》在尖沙咀舉行煞科宴,慰勞劇組及一眾演員。適逢應采兒6月20日生日,劇組上下一同為她開香檳和切蛋糕預祝生日,煞科宴變成了生日派對,場面非常熱閙。當晚出席的藝人包括有鄧麗欣、柯有倫、王合喜、李燦琛、連詩雅、周俊偉、姜文杰、姜麗文、趙碩之、張建聲、黃竣鋒、陳逸寧、黃文慧、郭棹樺等,當然少不了應采兒老公陳小春。

IMG_ (9)

應采兒透露首次做監製頗為順利,而她也對幕後工作很感興趣,采兒說:「我覺得做監製好好玩,唔同嘅問題一次過出現都要快速解決,加上可以管數又可以教訓人,好有滿足感呀。拍呢套劇台前幕後好齊心,好投入,今次合作真係好開心。」采兒在劇中飾演醫生,秦沛是院長,趙碩之和楊愛瑾飾演護士,其他演員均飾演精神病人,采兒說:「其實香港人唔多唔少有精神問題,但香港電視劇題材比較少接觸呢方面,網絡劇創作自由度大啲,可以一次過畀觀眾了解唔同嘅精神病人。」

IMG_ (7)

應采兒相信該劇會為觀眾帶來驚喜,她說:「劇本真係好好,每個角色都好突出,有唔同層次既發揮,絕對唔係一般嘅電視劇,而且網劇冇地域限制,我好有信心播出之後會引起大家追看熱潮。希望呢套劇成功之後可以打開網絡劇呢個龐大巿場,咁樣藝人有多啲演出機會,
觀眾又會有多啲選擇。」

IMG_ (8)

《天才在左 瘋子在右》,是由網絡當紅小說改編而成,故事內容圍繞一群精神病患者而展開,讓人深入了解到瘋子或天才真正的內心世界,題材新鮮、故事懸疑。為打造一部高質素、令萬眾期待的網絡劇,全劇以4K拍攝,並找來本地電影製作班底於香港取景,相信能為香港電視業帶來衝擊,跳出傳統港劇框框,給予港人多一個嶄新的選擇。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