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面膜新貴U•MASK膜天下晶肽系列亮相美博會 代言人陳曉出席

IMG_ (8)

U•MASK膜天下是思妍麗旗下的生物科學面膜品牌,由思妍麗集團聯合擁有120多種仿勝肽專利、20多種生長因子專利的全球生物科學首席實驗室CAREGEN攜手打造。U•MASK所有面膜的產品概念、配方、原料等均來自韓國實驗室,堅持全品牌產品均不含有害肌膚的9種添加劑和化學成分,采用十大高科技材質,為不同年齡、膚質量身打造安全、高效的“Home Spa”面膜護膚體驗。

IMG_ (4)

近二十年來,思妍麗一直全心致力於美麗事業,以領先國際尖端技術設備,配合最新專利高效的產品,為會員提供各種高端SPA、美容、纖體護理療程,讓會員享受具有劃時代意義、突破傳統美容理念的專業呵護。2014年思妍麗成立U•MASK膜天下品牌,提倡“Home Spa”理念,將高端專業護膚面膜送到顧客家中,拋開傳統瓶罐保養品的繁瑣步驟,讓SPA融入日常生活,成為可隨時隨地、自由享受的護膚習慣。

IMG_ (7)

U•MASK品牌旗下擁有二大產品線:晶肽專業面膜護理系列(Professional Bioscience),包含18款面膜及1款眼膜,全系列產品富含高濃度的生長因子及仿勝肽成分,能有效解決肌膚困擾,恢復光彩。包裝搭配其獨特的三合一步驟完美保養護理療程(內含精華液、面膜及修護霜套裝)帶來居家即可享有的高品質、高效果美容院護膚體驗。更有針對不同膚質及護理部位而打造的五大多元系列:干性、中性、油性、男士肌膚及特殊系列,近300個品種,為不同年齡人群專業打造安全、高效、全面的面膜護膚體驗。

IMG_ (5)

U•MASK 膜天下引領的“Home Spa”護膚新趨勢, 將專業美容院技術帶入家居護理,倡導護膚新概念,護膚天天做,肌膚拒絕衰老!

U = “UNIQUE” 獨一無二
U = “ONLY FOR YOU” 只為你打造
U = “USE” 好用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