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愷威《彩虹》演傲嬌男神 唱“兩只老虎”萌翻全場

IMG_ (4)

由劉愷威、李東學和鄭爽主演,著名作家桐華策劃兼監制的民國懸疑大戲《抓住彩虹的男人》即將於5月26日在浙江衛視、東方衛視聯合上星播出。昨日,該劇在北京召開新聞發布會,雖然劉愷威在劇中飾演的江余外冷心熱、高冷傲嬌又毒舌,但生活中的劉愷威卻被不少圈內好友成為童心不減的“冷笑話大王”。發布會現場,劉愷威冷笑話不斷令主持人都狂喊“太冷!”,同時又開心大唱兒歌《兩只老虎》,磁性聲音和歡樂表情萌翻全場。

IMG_ (2)
《抓住彩虹的男人》由桐華策劃,以清末民初的染織業為大背景,講述了幾代染織人的恩怨糾葛與愛恨情仇,劉愷威在劇中飾演的江余堪稱“傲嬌系男主教科書”,“言傳身教”的詮釋了一個“外冷內熱,為掩飾內心而態度佯裝強硬,說話帶刺卻又痴心付出”的高冷傲嬌男神角色。發布會現場主持人請劉愷威解讀劇中角色高冷定義,愛講冷笑話的劉愷威卻以一句“就是不暖”成功終結話題,引主持人及全場集體吐槽他“太冷了!”。

IMG_ (3)
雖然劉愷威在發布會上不斷刷新冷笑話的冰點溫度,但他在互動環節中清唱的《兩只老虎》卻是發布會上歡樂又溫馨的環節之一。劉愷威特有的磁性嗓音不僅把一首簡單的童謠唱得悅耳動聽,他還全情投入滿滿童心的帶領現場一起合唱,萌感十足的樣子令李東學直接棄權,放棄跟喜當爹的劉愷威比拼唱童謠。有網友在微博上:有了萌娃就是不一樣,萌死我了!是不是正准備給小糯米換新兒歌?!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