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奕匡北京宣傳大展唱作才子實力

IMG_ (6)

Sony Music旗下唱作歌手林奕匡(Phil)日前特別前往北京進行首個宣傳之旅,被傳媒封為「唱作才子」的他,在接受傳媒訪問時大談音樂唱作路,忙碌過後,更吃盡當地美食,當中更到訪當地百年老店,品嚐馳名涮肉火鍋,大快朵頤。

IMG_ (5)

Phil被點名成為Sony Music大中華地區重點推介新勢力,所以繼早前前往台灣舉行音樂會後,日前他首度前往北京進行宣傳,讓內地樂迷認識他的唱作作品。起初內地傳媒一直以為Phil從加拿大返港發展,可能會做成言語上的溝通問題,但沒想到Phil能以普通話對話,所以訪問過程也十分輕鬆愉快。

IMG_ (4)

內地的網絡媒體十分發達,所以Phil今次在北京亦接受了多家網絡媒體的訪問,其中一間更特別準備了鋼琴,好讓Phil可自彈自唱〈高山低谷〉,一展歌喉。該主持人之後更請求Phil為他們即興譜寫宣傳音樂,作為唱作才子,Phil當然沒有被難倒,隨心的彈奏,已寫出一段優美的旋律,在場人士聽過都十分喜愛,連Phil自己也十分滿意呢!

IMG_ (2)

連串的宣傳工作過後,Phil隨內地同事遊覽北京,認識當地人眼中的首都外,更特別品嚐當地美食,除了吃過新派京菜外,他另外跟隨大隊到了一家逾百年歷史的老店「南門涮肉」,品嚐傳統炭爐涮羊肉,別具風味,所以Phil吃得特別暢快,不過在內地同事的悉心照料下,短短4日的宣傳行程裏Phil吃得滿滿的,他深怕會因此而增磅,所以在北京時也絕不敢偷懶,每天都勤健身,以保最佳狀態。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