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樂基首登賽車場 與何潤東吳建豪感受賽車速度與激情

IMG_ (9)

正在籌備新專輯的陳樂基Rocky,利用與殺手锏樂隊KillerSoap創作新歌的一個周末空檔,特意飛到上海,跟同樣熱愛賽車的何潤東、吳建豪、張靜初、《速度與激情 7》主題曲原唱小鮮肉Charlie Puth,一同在上海賽車場同場較技,感受新車的速度。

IMG_ (6)

Rocky一直以來鍾情賽車,在音樂以外特別享受駕駛樂趣。《中國好聲音第三季》令他一夜爆紅,令他沒有時間好好享受駕車的速度感覺。在忙於殺手锏樂隊的新專輯創作和馬不停蹄的演出外,Rocky坦言希望重拾賽車的夢想,這次在著名車廠奔馳的穿針引線下,終能夠與一眾藝人同場較量,並得到許多導師指導寶貴的賽車技巧,令他獲益良多。

IMG_ (4)

在這個夏天,Rocky和他的殺手锏樂隊將推出一張全新原創專輯,並特地安排在北京錄音,請來《我是歌手》幕後班底操刀,希望帶來耳目一新的搖滾感覺給期待以久的樂迷。而樂隊即將受邀前往新加坡、澳大利亞等地演出,立志成為國際化樂隊。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