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嬅廣州演唱會門票火速售罄

IMG_ (7)

今年初楊千嬅在香港紅館舉行七場「Let’s Begin世界巡迴演唱會2015」,場場爆滿。下月13日,「Let’s Begin世界巡迴演唱會2015(廣州站)」將於「廣州體育館」舉行,這是她的巡唱第一站,門票火速售罄,有歌迷在網上慘叫:「票都被搶晒!」

IMG_ (4)

2015年雖然只是過了一半,但千嬅已經大豐收,年初演唱會大賣,主演的電影叫好叫座,下月將於廣州舉行的演唱會,門票於星期五開售,短短一個周末已火速售罄。在巡迴演唱會的第一站就先拔頭籌,反應熱烈,千嬅勁開心,承諾以最佳狀態回謝歌迷,而且她將首次踏足廣州開騷,心情更加興奮,她說:「廣州朋友,我終於來了!」

IMG_ (3)

千嬅曾經說表示,「Let’s Begin世界巡迴演唱會2015」不止是她個人入行紀念演唱會,同樣是為了囝囝Torres,她說:「我希望佢長大後,知道媽咪既工作,知我點樣面對和挑戰困難,而成為佢既榜樣!」千嬅不但有實力而且很勤力,有圈中「女鐵人」之稱。2012年誕下囝囝Torres後一個月就復出拍電影、出唱片、做代言、推廣慈善活動、做宣傳和舉行演唱會,每一項都全力以赴。今次紅館舞台搬到廣州體育館,機關和舞台設計會根據香港站作藍本,歌單會加入當地歌迷的口味。近日千嬅已投入綵排和練歌,希望6月13日首次在廣州演唱會,留下美好回憶。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