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智霖任FRANCK MULLER品牌大使 呈獻獨一無二的Vanguard腕錶

IMG_ (13)
瑞士奢華製錶商FRANCK MULLER隆重呈獻一款獨一無二的腕錶,彰顯亞太區品牌大使張智霖的風采。這枚獨特的Vanguard腕錶出自複雜功能大師之手,唯有此飛行員腕錶方能映襯「Captain Cool」的迷人魅力。

IMG_ (10)

自2013年起擔任FRANCK MULLER品牌大使的張智霖,是位歌影雙棲並獲獎無數的香港巨星,以其溫文儒雅的形象為人熟悉。此天作之合源自雙方同對非凡創新、優雅品味及傳統工藝的熱愛。

IMG_ (1)

FRANCK MULLER與張智霖攜手設計這枚獨一無二的Vanguard腕錶,並藉此向其表達品牌由衷的感謝之意。這款腕錶獨此一枚,不單展現FRANCK MULLER的動感和革新精神,更將品牌大使的優雅風範顯露無遺。

引人注目的錶殼鑲嵌307顆黑鑽(8.70克拉),突顯精緻的黑色刷面處理錶盤及鑲貼浮雕數字時標。9點鐘位置的數字「27」鑲嵌36顆鑽石,而「27」這數字對張智霖與FRANCK MULLER均有著特別意義--張智霖於27日出生,而FRANCK MULLER旗艦店亦於27日於香港盛大開幕。

IMG_ (2)

錶盤中的引擎圖案與6點鐘位置日期顯示的肩章裝飾,突顯張智霖深入民心的機師角色。腕錶背面更鐫刻了其肖像與簽名。

這枚無與倫比的腕錶融合革新精神、奢華設計與飛行夢想,並由具備42小時動力儲存的自動上鏈機芯驅動。FRANCK MULLER再次將瑞士傳統,完美結合技術與創意。

品牌簡介:
品牌由年輕天才製錶師Franck Muller及具有豐富製錶經驗的Vartan Sirmakes於1991年成立。品牌以創新複雜的技術結合一絲不苟的設計創下先河,並擁有多項專利,深受世界各地歡迎。每一枚腕表傑作均包含著法穆蘭品牌的精髓,為高級鐘錶史創造技術創舉並刻上無限創意及最高品質的記號,更贏得 “複雜功能大師”的美譽。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