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丹:自信就是美 沒有什麼不可以

IMG_ (13)

在前不久的上海車展上,眾多車模紛紛被排在了“門外”,一位被眾所周知卻又和很多的模特們一樣的身影,卻去了海邊享受著自己的假期-吳丹。吳丹一位90後的女生,曾被評為第22屆環球比基尼小姐中國區冠軍、第一屆國際環保形像大使中國區冠軍、第61屆世界小姐亞軍。以及多項模特競選的大賽中脫穎而出,紛紛被各大車商們爭先恐後的“車模”,先後在車展上為勞斯萊斯、雷克薩斯和榮威等站台助陣,引來觀眾們無數菲林。

IMG_ (12)

吳丹憑借自己的努力在各類模特大賽賽區的“比拼”中脫引而出:2014cj完美世界大模、浙江衛視《我不是明星》特邀嘉賓,廣告代言等也截至而來。但由此也迎來了吳丹的人生轉折點,突破模特圈走進演藝“路”,在《醫館笑傳》她所飾的演蒙大奶贏得了眾人的認可。吳丹坦言道,自己也很意外的出演該劇,但對自己也充滿自信做到更好。然而在被問起如今的車模被排擠在“門外”時,她表示,自信就是美,沒有什麼不可以。

IMG_ (2)

IMG_ (3)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