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心拍劇演啦啦隊長 組新版「少女標本」轉戰香港樂壇

IMG_ (9)

電影《分手100次》中溫柔婉弱的角色迷到了林德信和鄭伊健的溫心,早前參與懸疑犯罪網絡劇《心理罪》將於5月8日正式開播。劇中以青春活力啦啦隊造型大show 一字馬。

IMG_ (4)

據悉,《心理罪》同名小說的網絡點擊率達10億,積累了很高的人氣。為此愛奇藝為該劇豪花五億的製作費進行拍攝。海報中溫心大玩恐怖血腥場面,她手拿神秘十字架、沾滿鮮血的手、讓人心中不寒而慄。

IMG_ (7)

溫心在劇中飾演極受男同學歡迎的啦啦隊隊長。擁有6年舞蹈底子的她身穿貼身舞衣大Show 玲瓏浮凸身段,十分養眼。當中亦不乏血腥場面,其中一幕講述兇手將溫心釘在十字架上,為求逼真,劇組特意找來真的鐵鎚和長釘作為道具,她差點被對手弄傷。溫心表示拍攝時令她想到了電影《格雷50道陰影》裡「紅房」(Red Room)中的SM道具,可惜劇中並沒有如「格雷」般的型仔男主角,要不然她也會情不自禁的愛上他。

IMG_ (8)

溫心在本年決定轉戰香港樂壇,與袁紫僑、許雅婷、簡淑兒組成女子組合「少女標本」,4位女孩子性格各異,形象完全不同,就如當年由徐懷鈺、李心潔、吳佩慈和陳綺貞的「少女標本」相似:「我聽說過(她們),這算是對她們出於仰慕的致敬吧」。近日4人首發了4首風格不同的個人單曲,進軍香港樂壇,並於5月9日在西九龍中心首度開聲,溫心稱:「不緊張是假的,希望大家不要將我們跟當年的她們比較,由女孩到女人,她們現在都不一樣了」。

IMG_ (6)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