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世巡第56場高雄開唱秀新裝 彈唱謝金燕「姐姐」High全場

O65A8262

G.E.M.鄧紫棋X.X.X. Live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場,上周六晚在高雄巨蛋演出,世界巡迴從2013年開始,高雄是世巡的第56場,演唱會已確認總場次數將達到67場,年底歐洲、美國、加拿大的演唱會門票已開始銷售。G.E.M.上月第一次在台灣舉辦售票演唱會,就登上台北小巨蛋,門票4小時內完售;而這次更是她人生第一次到高雄,就可以在高雄巨蛋舉辦售票演唱會,也讓她跟高雄粉絲都非常興奮與期待。

N65A8307

G.E.M.這次的高雄演唱會,特別重新訂製兩套新的演唱會服裝,一套作為演唱會開場服是特製的銀黑色挖胸馬甲背心,開場三首歌結束後,G.E.M.以國、台語跟全場歌迷打招呼,之後她也將鏤空展露腰間曲線的紅色長紗裙換成紫色長紗裙,下半身前短後長的多層次長紗裙,配合舞台效果讓紗裙飛揚在空中,整體視覺充滿性感夢幻風。

N65A8304

演唱會上,G.E.M.在最後的安可橋段更安排了驚喜最高潮送給全場歌迷,原來她準備了台灣電音女神謝金燕的超級金曲『姐姐』Live自彈自唱, 讓現場歌迷high爆,全場變成KTV電音趴。G.E.M.說她第一次看到「姐姐」的MV就留下很深刻的印象,歌詞中有一句”海K你一拳,你還跟我謝謝”,剛開始學唱時她還以為”海K”這兩個字是台語,後來工作人員告訴她”海K”的意思後,讓她覺得這首歌真的太有趣了,能讓全場氣氛嗨翻又有共鳴的歌曲,絕對非「姐姐」莫屬,演唱會結尾以新歌「多遠都要在一起」為高雄演唱會畫下圓滿的句點。

N65A8226

G.E.M.說一個月前她到美國為新專輯錄音,以及出席世界巡迴演唱會歐美場售票記者會,大部分的時間都用來健身與練聲,為下一場演唱會做充足的準備。在歷經《我是歌手2》 後,各界批評的聲音曾讓她感到很害怕,面對很大壓力時也讓她希望有人能陪在身邊,能夠被保護,坦言她也想談戀愛,但這對象始終沒有出現,工作滿檔的她面對感情目前也只能順其自然。G.E.M.說:「幸好我自己的信仰給我的力量很大,所以通常一個壓力無論有多大都不會壓的太久,反而現在看回去覺得整個過程中自己成長很多,而且心理抗壓能力越來越強,身旁有許多教會朋友與積極正面的朋友,他們給我的鼓勵是很重要的,就是不要讓我一直去鑽牛角尖」。
G.E.M.近期也積極籌備睽違三年的全新專輯的錄音工作,新專輯預計暑假推出。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