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渭康、何紫綸、張敬仁、胡梓盈出席親子慈善活動 大跳親子舞

IMG_ (25)

昨日(2日),胡渭康、何紫綸、張敬仁Kendy及童星Keicy胡梓盈,出席由嫣然天使基金會主辦,SDM 爵士芭蕾舞學院和香港兒童舞蹈教育推廣協會合辦,於鑽石山荷里活廣場舉行 Kids Angel 躍動心「然」之國際家庭日嘉年華。眾人與三百多個家庭同場親子舞以「Dance For LOVE」寫下驕人親子舞紀錄。

IMG_ (15)

活動先由嫣然天使基金會嫣然天使基金會項目經理溫碧琪女士、Kids Angel Association 主席及博愛醫院總理趙家樂先生、SDM 爵士芭蕾舞學院院長陳遠航女士及香港兒童舞蹈教 育推廣協會幹事余思韻女士,帶出呼喚各界關注及支援唇齶裂孩子、從小培養孩子參與行 善和貢獻社會及透過學習舞蹈培養助人樂己的心等重要訊息後,展開一連串慈善義演。

IMG_ (8)

隨後,先由中國上海及甘肅家庭打頭陣,事前錄影親子舞蹈與香港市民分享;再由 SDM 爵 士芭蕾舞學院導師及學員即場教授胡渭康、何紫綸、張敬仁及胡梓盈大跳「Dance For LOVE 親子舞」。大家一下子便學懂,秘訣在於親子舞步融入愛父母的訊息,讓大人小孩即時產生 共鳴,使學習有趣度倍增。隨即率領三百多個家庭同時進行「親子舞蹈大匯演創舉」,大人 小孩同場獻舞,現場齊心一致舞動一年一度的「國際家庭日」,更以大合照紀錄創舉。

IMG_ (19)

胡渭康繼 2013年合作後,再次與Keicy胡梓盈相聚,感到非常開心,近期忙於拍劇,談及工作動向外,本活動讓他有感而發,對未來的家庭生活充滿憧憬。

IMG_ (18)

模特兒何紫綸(Ann Ho)示範 Catwalk 之餘,亦大談自己正籌備婚禮,與另一半組織新的家 庭顯得非常忙碌,但滿載幸福的心情常掛臉上。

IMG_ (16)

近期人氣童星Keicy胡梓盈繼用畫紙及環保物料造出千嬅演唱會造型和奧斯卡女星晚裝後,同媽媽Fiona繼續DIY密密做潮流服飾,已成為香港童星中的Fashion Icon。

IMG_ (17)

張敬仁(Kendy Cheung)則認為親子同樂的過程中,最重要是互相了解,讓孩子們打從心底告訴你真正的喜悅。

IMG_ (22)

愛心慈善 2D 繪畫 實現小朋友創意 3D 夢

SDM 爵士芭蕾舞學院與嫣然天使基金會於當日特設「愛心慈善繪畫 3D 布娃娃」攤位,多位小朋友即席化身為小小愛心設計師及慈善家,發揮他們的無限創意,在現場繪畫祝福畫, 稍後交予靈巧手藝的工匠們,以一針一線幻化成獨一無二的 3D 布娃娃,藉以幫助中國貧困的唇齶裂患者。愛心慈善繪畫 3D 布娃娃於扣除成本後,收益將撥捐予嫣然天使基金會作唇齶裂手術之經費。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