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獄壹世界》600港人為2萬獎金爭坐監

IMG_ (21)

改篇自高登神作三部曲最終章的電影版《壹獄壹世界:高登闊少踎監日記》,已定於今個月28日正式上畫。片中主角之一的張建聲(Justin)身先事卒,於昨日(1日)打頭炮走入「流動水飯房」展開72小時踎監之旅,為電影一連串之宣傳活動掀起序幕。

IMG_ (18)

今次電影出品方之一的中國3D數碼娛樂有限公司舉行這個長達超過一個月的實況體驗踎監遊戲,特別製作一部以「水飯房」為場境設定的流動囚車,內裏跟足水飯房設備,每日提供清淡三餐,參賽者不能帶任何通訊噐材亦無娛樂設施之餘,更會被全天候網上直播獄中生活;而張建聲在星期一(4日)期滿出冊後,會由勝出網上創意留言遊戲的參賽者接棒踎監,成功踎到3日獲獎 $8,000元港幣,踎足7日則獲 $20,000元港幣,正因獎吸引,因而成為網民熱話火速洗版,不少網友均指踎監一星期好搵過打工一個月,雖則「水飯房」不足一百呎,但面積猶勝劏房,所以報名反應相當熱烈,直至今日下午4時為止,電影公司官方 facebook 接獲報名坐監的人數已高達600人,引起全城坐監熱潮。

IMG_ (4)

仍困在「流動水飯房」的Justin,至今午4時已踎監26粒鐘,今早他曾一度出現呆滯feel,對住直播cam自言自語:「個人係會困到癲,我都叫好啦,有啲嘢望吓,如果真嘅話,20個鐘頭已經黐咗線,崩咗潰。噚晚唔係好瞓到,今日好麻麻哋,實在難以形容。」

IMG_ (19)

到下午同公司的莊思敏(Jacquelin)、唐貝詩(Lydia)和老闆蕭定一到場探監,Justin才識笑,回復奀皮本色,和莊思敏在囚車上齊齊踎任人拍,Justin仲呻到葉落,苦笑說:「好鬼辛苦,第一時間長,第二係好多街坊friendly,但周圍冇牆,好似瞓喺條街度好唔自然,最驚瞓覺,一紮醒瞓喺條街度,嚇到我吖,勁驚,我出返去會好好做人架啦。」

IMG_ (6)
踎監的日子,Justin除了睇書打發時間外,還在車牆劃間,一劃代表一粒鐘;另外他又自製膠樽裝啞鈴做gym,同時又因適逢Jacquelin昨日(1日)牛一,所以助手特別買來生日cake,讓Justin為她補祝一下,但Jacquelin就戥Justin陰功:「一個人喺度係好無奈,比着我十五分鐘已經發癲,因為冇電話,現今呢個世代最難過就係冇電話。」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