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讚文詠珊《赤道》演職業殺手型、絕、美

IMG_ (11)

新一代功夫女神文詠珊(Janice Man)在新戲《赤道》中飾演職業殺手,在戲中有不少要開槍和打鬥的鏡頭。眼見JM在戲中打得好似好輕鬆,其實JM在鏡頭背後下了很大苦功,每天都要學開槍、功夫,又要時刻操fit自己,然而功夫並沒有白費。

IMG_ (1)

前晚《赤道》進行首映禮,除了多位演員,如張家輝、張學友、池珍熙、崔始源等出席外,就連性感女神舒淇也現身撐場。而該片女主角JM因正身在無錫拍攝內地劇未能出席,舒淇欣賞完電影後隨即在微博發文大讚JM表現大好、功夫了得,寫著:「風生水起之時……這女子 型 絕 美 讓人心惜 文詠珊」,又貼了多張JM在戲中的劇照。

IMG_ (3)

昨晚凌晨JM拍完劇返回酒店睇微博,看到前輩舒淇鼓勵和讚賞,心情非常興趣,她感激說:「非常開心、興奮,更非常感謝舒淇的讚賞。」之後又回讚對方演出的電影《不再讓你孤單》,大讚對方演技一流,要多多向其學習。

IMG_ (6)

JM現時身在無錫拍攝由吳奇隆擔任投資出品人的電視劇《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她說:「這兩天都拍到深夜,但返到酒店就看到很多朋友、粉絲發信息,讚自己演技大好、是專業演員、打得專業,大家的支持,我好感動,好似打咗支強心針,令我更加有信心,對拍功夫片亦都令我增加不少的信心。」

IMG_ (9)

《赤道》還未上映已獲多人like爆,對於在戲中飾演殺手的JM來說無疑是一大鼓舞,JM更謂:「我想再學啲功夫,除左功夫之外,我仲想學聲學,學下發音的高與低。其實我知道自己的聲線一直以來都比較高,我想學下低沉返啲,咁以後應付咩角色都冇難度!」

完成無鍚外景之後,下一站再啟程到有人間仙景之稱的中越邊景繼續為《蜀山》拍攝,JM表示好期待,到時會拍攝靚相與大家分享。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