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廷鏗 處男「壁咚」好緊張 周日將舉行生日派對 (附圖輯)

6Y3A5831

歌手許廷鏗(Alfred) 近日馬不停蹄宣傳新碟「Colour by Numbers」,在復活節假期中連續舉行兩個簽唱會。上星期六更來到沙田中心出席「甜蜜拍照會」。過百名粉絲到場支持,現場迫得水洩不通。

5Y3A5822

活動上,Alfred獻唱新碟歌曲「美夢之後」和「福氣」。Alfred演唱時走到台下與觀眾握手,大家爭先與Alfred互動,為他和唱。「美夢之後」是由Alfred親自作曲填詞,Alfred坦言希望日後有機會推出一隻全由自己創作的大碟,有如紀念冊紀錄他不同時期的經歷。

記者:豆羽

5Y3A5581

除了獻唱外,Alfred與歌迷化身情侶,跟據不同場景擺出相應的表情。Alfred 應付自如,笑言自己的演技不錯。遊戲勝出的歌迷還與Alfred上演「壁咚」戲碼。

5Y3A5745

擔任主持的香港電台DJ梁禮勤問到Alfred「壁咚」時會否感到緊張,Alfred坦然這是他第一次「壁咚」,與女歌迷四目交投的一刻真的有觸電的感覺。歌迷會常常為Alfred送上親製禮物,Alfred感謝歌迷的心意,每份禮物也為他帶來很多回憶。為回饋歌迷,Alfred透露很快會推出全新歌曲,希望大家會喜歡。

5Y3A5509

拍照會的重點項目當然是拍照,親民的Alfred逐一與歌迷拍攝即影即有合照,他擺出多個型爆甫士。Alfred表示很開心可以於生日前與歌迷拍照,更透露將於4月19日出席歌迷會為他舉行的生日派對,與歌迷歡度生辰。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