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慧嫻加盟環球經理人續約寶麗金 獲贈金飯碗寓意賺到盤滿缽滿

IMG_ (6)

今年適逢陳慧嫻強勢加盟香港環球經理人公司兼續約寶麗金,揭開音樂旅程上重要性的一頁。為隆重其事,環球唱片特地在廣州海航威斯汀酒店舉行盛大記者招待會,正式宣佈此盛事!

IMG_ (3)

記者會一開始,司儀率先邀請主角慧嫻隆重登場,隨即播放一段驚喜短片,一眾「環球之友」包括譚詠麟、張學友、李克勤、陳奕迅、陳慧琳、吳雨霏、Mr.、Robynn & Kendy、關楚耀、孫耀威、林德信等等,紛紛拍片支持和祝賀慧嫻,令她喜出望外、感動不已。

司儀事不疑遲恭喜和宣佈慧嫻三囍臨門。自2013年開始,寶麗金唱片品牌重現,慧嫻更成為寶麗金第一位簽約歌手,實力回歸寶麗金,實在回憶了不少過去的片段。第一囍,慧嫻續約寶麗金唱片公司;第二囍,慧嫻簽約香港環球唱片經理人合約;第三囍,展開陳慧嫻三十週年巡迴演唱會,超過十個演出站。演唱會場數更有機會增多,詳情密切留意香港環球唱片稍後的公佈。

IMG_ (5)

慧嫻接著跟台下玩互動遊戲,以表情符號猜出她各首經典金曲的歌詞,一起重溫的慧嫻經典歌曲,如飄雪、紅茶館、夜機、跳舞街、千千闕歌等,現場反應熱烈。緊接香港環球董事總經理Duncan Wong(黃劍濤)恭賀慧嫻加入環球這個大家庭,很高興有慧嫻的支持和信任,期待她的音樂歷程更進一步,一片光明。因此特意送出「金飯碗」給慧嫻,喻意她未來的演唱會長開長爆和唱片大賣,與環球唱片一同賺到盤滿缽滿。

IMG_ (1)
簽約儀式由Duncan與慧嫻一同進行,二人手持印有寶麗金及環球唱片標記的白金唱片道具,貼在佈景板的特殊裝置後,「陳慧嫻加盟環球經理人公司合約」即時呈現給雙方進行簽約儀式。合約是一張大型演唱會門票,貫徹對慧嫻三囍臨門之祝福。簽約儀式完結後,Duncan、慧嫻,以及2015陳慧嫻三十週年演唱會各主辦單位一同合照,包括Live Nation香港董事總經理洪迪先生、匯恆創建(香港)有限公司代表關維麟先生、力動文化傳播執行董事 Tommy,再請各大媒體和尊貴客戶在台上拍照留念,標誌著活動的尾聲,記者會於熱烈掌聲中作結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