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碧」音碰音歌唱賽啟動 尋覓音樂新勢力

IMG_ (12)

3月28日,“2015「雪碧」音碰音《青春練習生》”歌唱招募賽啟動儀式在上海隆重舉辦。「雪碧」品牌為熱愛音樂的年輕人搭建一個充滿活力的音樂平台,邀請熱愛音樂的歌友在網絡平台上參與投票融彙了三大音樂平台熱歌金曲的“「雪碧」音碰音榜”,並挑戰“「雪碧」音碰音榜”中的明星金曲。參加“「雪碧」音碰音”歌唱賽,有機會與明星同台飆歌,展現未來之星風采。這是即《我型我秀》之後,「雪碧」再次搭建一個敢於尋找音樂夢想的年輕人、展示自身音樂魅力的舞台。據了解,上海賽區冠軍將參加5月份在杭州舉辦的音樂訓練營,進行身台行表的全方位培訓,勝出的7位冠軍將登上浙江衛視《青春練習生》節目,更有機會和巨星周杰倫同台飆歌。

IMG_ (9)

尋找音樂新銳 有望與周傑倫、林俊傑同台飆歌

深受廣大年輕人喜愛的「雪碧」長期以來始終鼓勵有音樂夢想的年輕人勇敢追逐自己的夢想,倡導用音樂釋放真我,讓青春心飛揚。“2015「雪碧」音碰音《青春練習生》”歌唱招募賽將通過高手PK,層層選拔,各裝瓶廠將角逐出一名區域冠軍參加5月份舉辦的「雪碧」音樂集訓營,與高手過招,接受導師全方位的培訓和指導。從中角逐出的全國各路高手將有機會在「雪碧」音樂演唱會上與林俊傑同台獻唱,最終將會產生7位冠軍參與浙江衛視「雪碧」音碰音《青春練習生》終集節目錄制,與明星練習生們同台飆歌,還有望與周傑倫合作。展現未來之星風采的同時,大聲唱出真實的自己,盡興釋放音樂的激情。

 

IMG_ (1)

雪碧音碰音《青春練習生》是今年在浙江衛視開啟的一檔全新音樂路演真人秀節目,於4月16日起每周四晚10點檔播出。「雪碧」一如既往與音樂再續前緣,而本次傾情冠名,更是對年輕人堅持真我、勇於追夢的精神的一種肯定。每期節目中將由一位練習生隊長帶領四位練習生學員完成各種挑戰,獨立完成六場屬於他們自己的演唱會,可謂是“演藝道路”全程真實記錄。節目將邀請周傑倫、汪東城、尚雯婕、尼坤、李泉等重磅音樂人傾情加盟,作為隊長帶領年輕的練習生們一起感受中國式的練習生生活,為了音樂夢想堅持努力,完成自己的蛻變之旅。

IMG_ (4)

在“2015「雪碧」音碰音《青春練習生》”歌唱招募賽啟動儀式上,主持人請出上海申美飲料食品有限公司市場總監王邵瓏先生,第一季“中國夢之聲”冠軍李祥祥、糖趣樂隊以及明星評委,共同完成啟動儀式,活動現場達到高潮。王邵瓏先生表示:“雪碧十年來都在幫助年輕人築夢音樂,比如早年舉辦的雪碧中國原創音樂流行榜、2013年的雪碧音樂狂‘嘩’節、包括去年就開始的雪碧音碰音,這些活動都為懷揣音樂夢想的年輕人搭建了一個充滿活力和挑戰的平台,讓他們有機會能夠在舞台上大聲唱出真實的自己,盡興釋放對音樂的熱情。雪碧攜手周傑倫等眾多雪碧家族明星,一起鼓勵、支持年輕人勇敢的追逐夢想,釋放真實的音樂態度。”對於邀請李祥祥擔任造勢嘉賓,王總監坦言:“祥祥作為中國偶像也是選秀出生,在選秀過程中他堅持不懈的精神、不輕言放棄音樂夢想的態度,正是雪碧希望所有年輕人應該有的夢想態度。同時,我們也希望讓廣大參加雪碧音碰音的選手堅持自己的夢想,不輕言放棄,積極向上,陽光自信,就像雪碧精神:追求夢想不放棄。”

李祥祥回憶選秀艱辛路 自曝曾模仿林俊傑

本次啟動儀式邀請了李祥祥、糖趣樂隊作為嘉賓登台演出。李祥祥在東方衛視第一季《中國夢之聲》節目問鼎冠軍後名聲鵲起,現場一連演唱了《美》、《記得》,令粉絲為之瘋狂。選秀出道的他,在“「雪碧」音碰音《青春練習生》”歌唱招募賽啟動儀式的舞台上感觸頗深,“有種回到當時的感覺,以前我參加過很多唱歌比賽,也是這種場合,當時壓力很大,3年來都一直參加比賽都沒有成功,後來我不斷反思,徹底改變自己,改外形、改台風。”李祥祥還不忘寄語新人:“放松心態比賽。不管今天是晉級還是淘汰,吸取經驗,未來在音樂路上繼續執著和釋放真我。”

值得一提的是,往屆的「雪碧」音碰音優秀選手也來到現場,一展歌喉為今年的賽事助威。表演過後,李祥祥贊其歌藝爐火純青,“演出好生動,表演很豐富!雪碧給了很好的平台,他們在此磨練得很出色。”不過對於有選手模仿痕跡過重,李祥祥提出寶貴意見,還爆料自己也曾有同樣的困局,“我從小就模仿林俊傑,後來還把自己嗓子壓啞,去模仿阿杜。但後來發現,必須得找回自己,如果有其他人影子,可能會有不太好的長期發展。雖然一開始模仿是對的,但之後要慢慢收,釋放真實的自我。”

最近李祥祥忙爆了,音樂劇《小時代》中有他忙碌的身影,他在其中飾演席城,與“南湘”潘辰上演感情戲。李祥祥笑稱:“和潘辰很熟,反正我沒女友,這兩個月就把她好好當女友!”此外,李祥祥新專輯發片在即,十首歌已錄制完成,至於何時問世,李祥祥表示正積極進行甩肉大作戰 ,曾放話三個月減重20斤的他直言:“還差9.5斤,最近一直跑步、吃素。我說了,減不了20斤就不發專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