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尼世界巡回音樂會上海站 與樂迷共享視聽音樂盛宴

DSC_9514

新世紀音樂鼻祖雅尼的世界巡回音樂會登陸中國,3月17日晚在上海梅賽德斯奔馳上演,作為中國人民最為熟悉的西方音樂家、世界著名新世紀音樂作曲家和鍵盤演奏家,雅尼的音樂魅力果真名不虛傳,票子早早便售罄,雅尼當然不會讓樂迷失望,雅尼與他樂隊的成員們真誠的為中國人們展現了音樂的美好。

DSC_9396

與中國淵源頗深的雅尼早在1997年便在北京紫禁城進行過一場氣勢恢宏的表演,撼動了無數中國人的心。除了多次在中國舉辦音樂會,雅尼2013年還參加央視蛇年春晚演奏《琴箏和鳴》, 作品還被收入中國義務教育教材,可謂獨一無二。上海的音樂會上當然少不了各種震撼和感動,雅尼和他的樂隊為大家演奏了他的拿手作品《夜鶯》、《紫禁城》、《河西走廊》,用一種新世紀的手法演奏中國風格的音樂,時而現代感十足,時而充滿爆發力的放肆,其音樂的旋律是那樣的和諧,可見雅尼對中國風格的鑽研程度,令在場的樂迷稱嘆。

DSC_9431

雅尼曾說過:”我的目標是用情感與人們溝通,我捕捉到了生活的感受並把它融入音樂之中,音樂將會給聽眾帶來希望的撞擊。”他總是能夠將高雅、浪漫、瘋狂的音樂特質集齊一身,所以喜歡各類型音樂的人都會被他吸引。作為這樣一位用音樂講述生活的藝術家,他的音樂值得去用心聆聽。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