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芷渝Milla 旺角宣傳寫真 比人咸豬手

DSC_8683

日前藝人 程芷渝 Milla.C 與台灣Model夏語妡 Anna、姬雪Ruby 及 黃芷嫣Vanessa,身穿性感天使造型到旺角鬧市為寫真進行宣傳活動,不過當中發生不愉快事,有人襯人多混亂吃 Milla 豆腐。

記者: Chris Chan

DSC_7740

Milla 事後跟記者說,當時跟粉絲自拍合照時,在混亂中,有人在混亂中用手輕輕掃了Milla臀部,當時感覺是不好受,大聲叫了出來,並捉住對方只手,可惜對方大力,給對方有時間逃走,熱心粉絲即時幫手,奈何都給逃去。

DSC_7922

不過 Milla 話不會改變日後對粉絲的熱情看待,因為她認得她的粉絲,個個粉絲都好守規矩,不過為安全日後會在重要位置加些安全設備,以作防範。

DSC_7769

另寫真為何安排於 19/3 出呢? Milla 話原來打算去年聖誕檔出的,但因時間配合不到,所以才安排農曆年期間推出,一般人過年派利是,我們就寫真,都幾特別。

DSC_7935

Milla 話,如果這本寫真大賣,會考慮出個人寫真集,希望到時粉絲多多支持。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