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芷渝、夏語妡、 姬雪、黃芷嫣 旺角街頭為寫真集宣傳

ZDSC_7805

日前白色情人節藝人 程芷渝 Milla.C 與台灣Model夏語妡 Anna、 姬雪Ruby 及 黃芷嫣Vanessa,繼日前深水埗宣傳後,再以一身性感天使造型Look 到旺角鬧市為寫真進行宣傳活動,吸引過百攝影發燒友圍觀,4人派朱古力及宣傳單張,並預告寫真將於明天19號正式推出,到時將有大型發佈會。

記者: Chris Chan

DSC_8179

台灣Model夏語妡Anna,原來這是她第一次出寫真集,以前都來過香港玩的,對於是次旺角宣傳,她感覺香港粉絲十分熱情。對於寫真集是充滿信心的,因為各人都是有付出過。至於想不想有個人寫真集,是有想過,但如有多一位美女作伴可能會更好,看起來會更美。

DSC_8029

姬雪對於寫真銷量競爭方面,她未有想得太多,最重要是大家看得開心.。至於推出個人寫真集呢,她指現在未有想到的,但如是出個人寫真時,她的底線是三點不露。

DSC_8103

Vanessa 今次出寫真集付出不小膽量,算是一次自我挑戰,因為面對工作人員,穿著性感衣物。至於個人寫真方面,就要看看公司了,底線方面,若拍出來是美感的,不會介意不穿衣服,當然,在重要部位有些點綴,因不穿衣服拍照都會是有美感的,可說是豁出去的做法,亦挑戰一下自我膽量,但因為現時年紀還少,相信會在大一點的時候才想,都想留一點美麗回憶。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