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自嘲“算術好” 孫藝洲娜扎帶隊做游戲狀況百出

IMG_ (10)

3月14日的浪漫白色情人節,唐人電影的溫馨大家族舉行了一場盛大而熱鬧的“金玉滿‘唐’喜羊羊主題年會”,旗下資歷最“老”的藝人胡歌以“大師哥”身份帶領一眾師弟師妹娜扎、孫藝洲、韓東君、胡冰卿、金晨、王藝霖、李思澄、陳瑤、邢恩到場與大家一起聯歡並送上精彩節目與游戲,而因拍戲沒有辦法來到年會現場的劉詩詩和蔣勁夫也特意送來了視頻祝福。年會現場更邀請到行業內外重量級嘉賓,包括姚壯憲、歐陽常林、王京花、黃瀾、龔蓓苾、高飛、張巍、袁文康、孔連順、秦俊傑、小小白、林玉芬、鄭偉文、馬可、王春元、尤靖茹、王彥霖等到場同樂。年會在所有到場人員要麼“金裝”要麼“羊裝”的造型下,喜慶開場。

2014唐人電影不停歇
《女醫》《旋風》《秦時》《無心》四部大戲連拍
作為廣受關注的影視劇制作公司之一,唐人電影出品的作品一直備受期待,2014年對於唐人來說是非常努力潛心創作的一年,古裝、時裝共四部完全不同風格與題材的大戲一部接一部拍攝完成。
年會上,這四部大戲《女醫明妃傳》、《旋風十一人》、《秦時明月》、《無心法師》分別以不同的圖片或視頻方式向在場嘉賓做了“彙報”展示,《女醫》的唯美愛情、《旋風》的青春酷炫、《秦時》的大氣磅礡都可見一斑,而網劇《無心法師》的民國玄幻奇情則是小露端倪。唐人電影總裁蔡藝儂表示,去年拍攝的劇集風格非常多樣,蔡藝儂著重講述了關於校園足球故事的熱血青春偶像劇《旋風十一人》,稱其非常激情有活力,而往互聯網劇作方面探索的《無心法師》更是網劇革新的重要嘗試。據悉,這四部大戲年內就會陸續與觀眾見面。

IMG_ (7)

胡歌“大師兄”盡責
自嘲是“演員裡算術最好的”
近年的年會上,作為大師兄的胡歌總是作為第一位登場的藝人,與大家分享感悟,並帶領一眾藝人為大家送上美好祝福。2014年,唐人大家族又有新鮮血液注入,幾位北廣、北電、上戲的小師弟、小師妹加入,韓東君、胡冰卿、金晨、王藝霖、李思澄、陳瑤、邢恩加入,整體顏值仍然保持著高水准,讓人欣喜的是大家將可以在今年將要播出的唐人四大劇作中分別看到他們真誠的表現。作為唐人電影現在資歷最老的藝人,胡歌代表藝人們表達了心願並暖心地詮釋了他心中的“唐人精神”—-“陽春三月,大雁北歸,我們也在這個時候一起聚首唐人的大家庭,團結在一起。”

自我調侃是“全公司最老藝人”的胡歌,一直是照顧著師弟師妹的“大哥”角色。而在抽獎環節他又像往年一樣自願當起臨時主持人,不僅游戲配合得好,現場氣氛活躍得好,算起賬來腦子也非常好,還不忘調侃一句“我是演員裡面算術最好的”。

IMG_ (2)

孫藝洲娜扎帶隊做游戲狀況百出
“小鮮肉”節目首秀精彩多樣
游戲環節,孫藝洲與娜扎當起隊長,帶領獲獎嘉賓做起“身體傳遞”的互動游戲,列隊排好,以身體除手以外的部位夾起水果做傳遞,兩組中完全用時最少的為勝。孫藝洲一展搞笑本色,在游戲進行中“指手劃腳”,搞得眾人手忙腳亂。但最重要的還是攪亂了娜扎組,還“意外”將胡歌卷入,導致在速度上輸給了自己而獲勝。

IMG_ (5)

新加入的小鮮肉們也都精心准備了節目,金晨一曲《旋木》讓人忘記她曾是《秦時明月》中妖艷的“毒女”赤練和《女醫明妃傳》中心機頗重的汪美麟;舞台劇《山楂樹之戀》中的憨厚老三韓東君深情地唱起《好久不見+給自己的歌》;《秦時明月》中清純的高月唱起歌來更是“美美噠”,一首《忘了》優美動人。

當初在電視劇《旋風十一人》中還是胡歌執教的校園球隊中隊員和啦啦隊成員之一的李思澄、王藝霖、陳瑤,現在已成為“穆奇教練”的同門師弟、師妹,不能不說是一種緣分。而他們載歌載舞演繹了青春朝氣的劇中主題曲,節奏感和流行度都非常之強。邢恩則特別地帶來快筆漫畫,極短時間內畫出參加互動的小朋友肖像,生動逼真。

在精彩的節目、惡搞的游戲和豐厚的大獎頒出後,“金玉滿‘唐’喜羊羊”主題年會圓滿結束。2013年醞釀與積累,2014年用心拍攝和精制,到了2015年是展示的一年,同樣也是更進一步創新制作的一年,已確定開機的就有好幾部風格不同的新戲。經歷十年的精心經營,唐人電影已經打造出了如《步步驚心》、《步步驚情》、《風中奇緣》、《軒轅劍》、《仙劍奇俠傳》、《射雕英雄傳》、《絕代雙驕》等一系列優質作品,每部作品都取得了不錯的收視率,屢創百度指數紀錄、微博熱門話題排行榜,收獲了無數獎項和口碑。在這一“制造精品”過程中,唐人創立並明確了屬於自己以年輕人為導向的鮮明作品風格。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