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 美容達人Phoebe 分享扮靚靚心得

IMG_ (28)

有人說女為悅己者容,尤其女孩子,更喜歡把自己打扮得美麗動人。美容技術日新月異,最近坊間出現了「美容神器」,就是來自美國紐約的世界醫療級純天然保養產品的美恩絲(BIOEQUA),多年來科學家研究了一部採用超微粒保養科技的產品,只要早晚各使用一分鍾,便可達到緊緻效果。今次訪問了美恩絲香港區分銷總監Phoebe Chong,她介紹產品外,還分享入行原因及難忘事。

文:藍海

IMG_ (22)

專業資格美容師
美恩絲香港區分銷總監Phoebe 表示,學生時代已經是MODEL,因為「女為悅己者容」,做MODEL要常扮得靚靚,其後更成為了名牌試身MODEL。但她漸漸發現有外在美之外,內在美也很緊要,不想原地踏步,於是她決定去讀書,她選擇了自己喜愛既美容師課程。

IMG_ (24)

五年後由Model轉行成美容師,因為她完成了「國際美客師」及「自然療法師」專業資格。

IMG_ (18)

務求使客人內外美俱備
由於Phoebe時常喜歡接觸新科技產品,她接觸了美恩絲,試用了產品,在短短一個月暗粒及表情紋消失了,效果十分明顯。她說,發現他們產品優良。而且理念很好,是由一個強大的隊伍組成,團隊的資源鼎盛。隊員更是多家知名機構的精英,將產品觸角不斷延伸,為更多的客戶提供這世界頂級的美容保養品。 他們致力於推行共存共富的經營理念,憑著對市場的敏銳觸覺,已經在美容行業遙遙領先,站在市場的尖端。 品牌推廣致印尼、馬來西亞、泰國及新加坡市場等地。她續說,而在香港方面,今年4月美恩絲在旺角設新店,主打美容及自然療法,推出排毒及養生服務,務求使客人內外美俱備。此外,美恩絲除了美容外,更決定在一年內在九龍區開設酒店。五年之內,更會上中國全球市場,集合全球美恩絲專店,目標是上市。

IMG_ (21)

不忘做慈善
後來,Phoebe得知美恩絲想找位有美客專業的人成為香港區分銷總監,結果一拍即合。她認為,現時工作很開心,稍後更會上大陸培訓員工。每次見到客人越來越靚,也替她們高興。在工作上有不少難忘事,其中因為引入全球11大專利高科技美容神器,在2014年獲得社會傑出貢獻獎。

IMG_ (4)

另外,有位少女客人,因為貪靚不想男友看到沒有化妝的真面目,用了「美容神器」,可維持妝容16小時,自此少女機不離手。Phoebe表示,現時除了忙工作之外,也不時出席活動。平日更會參與慈善活動,派米、長者探訪等,既出錢又出力。

IMG_ (14)

Phoebe座右銘:「行得慢不緊要,只要向著目標進發,全世界都為我讓步。」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