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女神為《咱們結婚吧》拼了!

IMG_ (16)

被譽為春季最強片的《咱們結婚吧》即將於4月2日在全國各大院線上映。昨天(8日)適逢“三八女神節”,高圓圓、郭碧婷、劉濤三位女主角和導演劉江一起,在北京舉行電影“我願意”發布會。為了這部最強片,圓圓在舞台上打起了拳擊,劉濤現場為大家烘烤甜點,郭碧婷更是現場逗起了小動物,讓人看到女神們的另一面,也讓人感嘆,為了這部優質電影,女神們都拼了!而導演劉江在現場放言,這部充滿著溫暖、勇氣的電影一定能讓廣大女性觀眾感動不已,“如果女同胞不感動到流淚,我們就退票!”

IMG_ (1)

據悉,電影《咱們結婚吧》由北京完美影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北京完美蓬瑞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太合娛樂文化發展股份有限公司、引力影視投資有限公司、天津超導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萬達影視傳媒有限公司及合一影業有限公司聯合出品。高圓圓、姜武、李晨、鄭愷、陳意涵、郭碧婷、劉濤、王自健等當紅明星主演聯合主演。

IMG_ (12)

圓圓拼了 戴上手套成為打女
發布會現場,女神高圓圓一改往常的安靜婉約,一身白襯衫黑褲子的裝扮十分干練自信。發布會一開始,大家就開始討論電影中人物角色的性格會不會影響到現實生活中。由於劉濤飾演的角色是一個在生孩子和升職位之間做選擇的一個女性,那話題自然就轉到在現實中面對升職機會,你會怎麼辦?劉濤先表示說自己是尊重生命的。“那圓圓呢?我們也知道,你剛結婚,如果有一部特別大的戲在你面前,剛好你也懷孕了,你會怎麼選擇呢?”主持人問。這時,圓圓微笑著說:“有劉濤這麼好的例子,我就要學習啊。她說的特別好,尊重生命。這麼多年來我一直是以家庭為重,過去是父母,現在是和愛人。我會為了工作非常投入,但我依舊覺得家庭更加重要。”

IMG_ (11)

談及戲裡的角色,女神高圓圓稱“我在影片中飾演了一位內心很渴望婚姻,但是嘴硬不敢勇敢說出愛的“恨嫁女”,差點錯失真愛,所以我希望不管是男生女生,愛一定要勇敢說出口,都不要把愛埋藏在心裡,等到最後時刻才說出口。”也是因為姜武扮演的角色過於“墨跡”,遲遲不敢向女神說出愛,現場高圓圓還手戴著印有姜武頭像的拳擊套出場,瞬間變成“女打手”。大秀了一套搏擊拳後,現場觀眾驚呼:“高圓圓真是拼了,而高圓圓表示自己以後會考慮打戲,並戲稱“要替戲裡的葉雯雯打老陳幾拳,因為嫌棄他怎麼這麼晚才說求愛的話。”

IMG_ (13)

女神拼了 郭碧婷現場摸“龍貓”劉濤做面包
剩下兩位女神同樣很拼,其中一向給人高冷嬌貴的郭碧婷在現場竟然把手伸進一個神秘的盒子,現場摸出一只“龍貓”,顛覆大家對其“嬌滴滴”的印像。郭碧婷自己說:“我很喜歡小動物,對任何小動物都不害怕,還喜歡小老鼠啊、壁虎蜥蜴啊這些女孩子一般都不敢碰的動物。”同時她也透露自己喜歡男人的標准:“我希望他也喜歡小動物,如果這個男生有點‘小佣人’的感覺,我也完全可以接受。”第一次展示出現實中“霸氣女王”的一面,令人意想不到。

而“國民好媳婦”劉濤則在現場更是展示了“好媳婦”的一面,大秀廚藝,親自制作培根cheese面包,手法嫻熟,並講解整個制作過程,還將做好的面包給嘉賓品嘗,並透露自己的廚藝是遺傳母親,令現場其他嘉賓稱她“骨子裡擁有‘國民好媳婦’的基因”。劉濤表示:“我是個非常愛做飯的人,但是現在很少進廚房,因為自己的時間實在太少了,感覺做飯是非常的有情趣,感覺非常的滿足”。但對於男人的看法,劉濤與片中的“女強人”角色有著一致,就是“喜歡居家男人”“我願意給他做飯,但是他得回家,如果不回家飯都涼了。”

IMG_ (3)

導演拼了 自爆“求婚經歷”高喊“不流淚就退票”
作為該片導演,劉江現場也未能幸免,被高圓圓慫恿袒露自己對夫人的求婚經歷。“我們當初拍戲的時候在一起工作,時間長了我就對她特別有好感,就打算去她裡屋泡她跟她表白,結果到了屋裡我沒說出口,就回屋了,又不甘心,再給她打電話,又不知道說什麼。結果還是她主動說‘你圍脖拉我這了’,我給你送去吧。後來就拿下了。”一邊的高圓圓俏皮地說:“導演,你還說了句‘你就適合做媳婦哦’。”“對對對,我是說了。我的意思就是‘愛要勇敢說出口’!”

為了這部優秀電影,劉江特意邀請來了自己的好友,著名畫家何汶玦先生。後者花費了非常多心血,將高圓圓、陳意涵、郭碧婷、劉濤四位美女的婚紗造型細心描繪,繪做的“四美圖”油畫在現場揭曉,贏得了所有人的贊許。何汶玦說:“這幾位演員只能用一個詞語形容,叫‘漂亮’。所以我希望我的畫作能讓更多人看到這些美麗。”“四美圖”美到三位女神愛不釋手,更是現場撒嬌導演求贈,導演幽默表示“台下聊”。

劉江坦言,《咱們結婚吧》選取了4種不同的婚戀狀態,“我們20個人的團隊,從30個愛情故事中,挑選了這4個愛情故事。首先確定了恐婚和恨嫁這兩個故事,然後再定了另外兩個。現在看來,我們的電影主題溫暖,透露著勇氣。很多看過電影的觀眾都很感動。”最後,他更是放言:“我覺得大多數女觀眾走進影院看《咱們結婚吧》肯定會落淚,我現在就能說,如果女同胞不流淚,我們就退票!”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