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煦珽 YT 出席婚宴 獻唱助慶

IMG_ (13)

日前一班香港藝人,包括中華文化小姐黄煦珽,TVB藝人陳建文,久未露面的YT慧婷, 超級巨聲馮志豪及大孖周志文去廣州出席內地工作時認識的,廣州“左倫右李”组合中的翻版廣東譚校長陳日乾的婚宴+兒子百日宴!

IMG_ (11)

難得中港音樂人相聚,陳建文、王煦珽率先上台送上一曲给一對新人!

IMG_ (6)

之後,馮志豪和YT慧婷也在超high的氣氛下,上台分别带来了《愛是永恒》和《至少還有你》二首甜到漏的歌曲……全場氣氛頓然high到沸點!

IMG_ (9)

至於看來略帶愁眉的周志文,雖然並未有上台送上一曲俾一對新人,卻仍突然出現抱住小baby上台為一對新人送上祝福语!在内地廣東區超有人氣的大孖,此舉馬上带来全場起哄!!大孖除了送上祝福外,也表示希望中港和諧,二地的藝人有更多交流機會,搏得全場掌聲。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