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3D數碼娛樂滿肚大計 張智霖率師弟妹賀歲 (附影片)

CHI

中國3D數碼娛樂旗下藝人包括張智霖(ChiLam)、王宗堯、莊思敏(Jacquelin)、雨僑(Ava)、張建聲、石詠莉、內地藝人李梓言和楊建平,以及新加入的兩位師妹陳詩慧(Eva)與唐貝詩(Lydia),日前亦拍下賀年短片,藉著新年伊始透過視頻恭祝大家事事順利,鄭欣宜(Joyce)則因身在外地未能參與拍攝。

大師兄ChiLam在短片中祝賀各位,「新年快樂,祝大家喺新一年全部都喜氣『羊羊』,恭喜恭喜,衝上雲霄!」男神王宗堯和Jacquelin也祝賀大家『羊羊得意』,雨僑希望大家羊年行大運,笑口常開;張建聲祝願大家生意興隆,Eva和Lydia就祝福身體健康。

8

中國3D數碼娛樂有限公司主席蕭定一,繼於年三十晚成功買斷亞視29齣經典電視劇版權後,其實他在踏入羊年後亦滿肚大計,希望增簽實力藝人及開拍賀歲片,與眾同樂,「我希望羊年拍多啲好嘅戲,最好出年拍部賀歲片,大家開開心心,亦都希望拍嘅作品係以香港為起點,係香港人喜歡嘅戲,同埋希望以年青人市場為主。我哋又希望可以喺羊年簽多啲觀眾喜歡又有實力嘅藝人。」

1

中國3D數碼娛樂有限公司仝人謹祝大家羊年進步,「羊」名立萬。

2

3

4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