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柳妍熙Shay向大家拜年,祝大家羊年得意!身體健康

shay12

柳妍熙Shay近期忙於拍攝新的微電影,沒有時間籌備過年,搞到今日年三十,趁除夕最後一擊趕辦年貨,行程相當緊湊。

shay10

今日一大清早她即出發到旺角花墟買年花,爽快的她不需20分鐘,火速選購了一棵桃花、兩盆蘭花和一盆桔仔,她興奮說:「我第一次買桃花咋,呢棵係我第一棵桃花,好靚好鍾意,今年嘅年花特別靚,好容易就㨂中靚花,媽咪話年花開得燦爛,今年運勢一定好。」

shay3

買桃花是否想新一年有姻緣拍拖?她笑:「桃花唔止旺姻緣,都旺人緣,最好一箭雙鵰,姻緣、人緣都咁旺。」好心急想拍拖呢?她說:「有就當然好,不過姻緣事,好隨緣,要由天安排。」

image-17-02-15-19_35

買完年花,她馬上回家安放好年花後,再趕去買揮春及瓜子糖果,還有要買新衫、新鞋,到街市買碌柚葉今日沖柚葉水,她說:「我好傳統㗎,新年習俗都做足,好忙但好熱鬧,又有氣氛。」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