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假期》首映無虛席 祖孫承包票房

IMG_ (8)

近日,電影《爸爸的假期》的幾位主演正在奔波於各地為即將上映的電影宣傳造勢,昨日電影主創王岳倫、林志穎、張亮三人奔赴上海舉行見面會,瞬間秒殺觀眾、狂攬粉絲。值得一提的是,大部分來看《爸爸的假期》的觀眾竟然是老人和孩子,大手牽小手一起歡樂看電影,氛圍既熱鬧又溫馨。

IMG_ (1)

2月11日,電影在上海舉行首映,還在工作日的年輕人們可能並沒有充裕的時間去電影院,而最適合全家觀看的《爸爸的假期》恰好在此時舉行首映,成為老人和兒童這兩種特殊人群的最愛,上海首映場更是呈現出隔輩親的有趣現像。上海首映開始之前,影院便座無虛席,孩子們在家長的看護下興奮的等待電影開始,一個五歲左右的孩子更是在座椅上高興的大叫:“興奮!興奮!”非常天真可愛。

IMG_ (6)
首映之後的見面會被幾位星爸做成了影迷見面會,尤其是娃娃臉的小志尤其受歡迎,一出場就引得孩子大喊著:“Kimi爸爸!”不僅主演們受歡迎,電影的質量也受到了觀眾們的肯定。一位領著孫子的女士說道:“這個電影不錯,搞笑的同時也溫馨,感動卻不悲傷,不僅孩子喜歡,我看了也喜歡,很適合過年期間看!”

 

IMG_ (2)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