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黃翠如 耀舞羊威賀新春

IMG_ (6)

宇晴滙今日上演「耀舞羊威賀新春」小朋友跳舞大賽,女神黃翠如親臨現場為一班披上羊年服飾的小朋友打氣,與大家慶祝羊年來臨。

IMG_ (2)

黃翠如以賀年盛裝打扮出席活動,向現場觀眾分享了2015年工作大計,黃翠如表示來年將忙於工作,情人節或未能與愛人度過,但黃翠如亦一臉幸福地祝願各位現場觀眾及嘉賓過一個甜蜜美滿的情人節。

IMG_ (3)

黃翠如更與嘉賓大玩賀年遊戲,當中黃翠如及嘉賓需設計羊年風水佈局圖,現場觀眾落力建議將不同的風水擺設一併放在「正南」位。而將現場氣氛推至顛峰的必定是黃翠如親自將印有自己照片貼在「正南」方位,不偏不倚,貼「正」「南」邊,來年必定工作及愛情兩得意。

IMG_ (4)

黃翠如以金羊福到賀新禧的不倒翁相框,擺出各款不同的賀年Pose,與大家拜早年,祝願各現場觀眾在羊年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IMG_ (5)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