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 家慈居士話王菲霆峰係天賜良緣

images (1)

娛樂圈最近喜事重重,很多人藝人傳出結婚之好消息,王菲霆峰一向打得火熱,不時傳出婚,究竟幾是才是他們好日子?今次找了家慈居士來占卦,家慈居士指出,此次愛火重燃,傳聞由趙薇生日的刻意安排,他們會在2015-2017年內結婚,但為甚要11年後見此現象,不妨在術數來一個探究。

家慈居士指出,謝霆峰80年出生,風水五行是二黑土命,王菲69年出生,五行上也是二黑土命,這是同聲同氣的數。 2,2數表示大家都以家庭為重,也同見寡居之兆也,這是第一現象。第二現象徵是~猴年出生的謝霆峰逢生肖雞的王菲,原是男命者的太陽,帶來溫暖及光明。

王菲是雞年出生,遇到申猴年的謝霆峰是其命中的男貴人天魁星,及詞館,在此是解有共識及共同興趣,更有一重意義是同學院派。

他績說,第三現象徵~又說回二黑土與二黑土,是表示二人都是為人父母,因2,2同遇在玄空秘旨是指(父母同宮,即二人都是有子女的)。

第三現象徵是~11年後的甲午年,甲的祿存星在寅支,驛馬星在猴,桃花的紅彎星在生肖雞酉支;酉,申是陰陽二金?有相剋,當有穿針引線者

牽動生肖猴者,必是?馬動。

最後,生肖雞的王菲,自然在紅彎星的力量下,必會桃花愛花重燃了。 斗易金依據二人的資料11年後的今天~是姤卦:表象二人再次遇合的機

會,是流動中的合,以主動為主,已經看出成熟的色彩,合乎天道天意之下,有瓜熟蒂落,即是天賜良緣了。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