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驚喜》上海點映 金依萌攜型男陣容享盛贊

IMG_ (11)

昨日(2月2日),賀歲喜劇《一路驚喜》在上海舉行點映活動。影片監制,同時也是導演之一的金依萌攜鳳小岳、孫藝洲、蔣勁夫一眾主創盛裝出席,為電影的正式公映提前宣傳造勢。主創們的到來獲得了上海影迷們的熱烈歡迎,活動中,各位主創分享了彼此的角色故事,電影中笑淚相伴的除夕奇遇故事,歡囧無極限的喜劇風格,群星璀璨的主演陣容均獲得了觀眾們的熱烈盛贊,不少觀眾都在觀影後對《一路驚喜》做出了高度評價。

IMG_ (3)

除夕上演“逼婚”大戰 鳳小岳:請期待我的“動作戲”

點映現場,鳳小岳、孫藝洲、蔣勁夫組成的型男陣容獲得了粉絲高分貝的尖叫,三人在電影中的精彩表現也獲得了觀眾們的一致好評。據了解,片中鳳小岳與郭采潔飾演了一對情侶,兩人上演了一場轟轟烈烈的“逼婚”大戰。談及角色,鳳小岳表示:“我們這個故事可以說是有笑、有淚、有危機,同時也很火爆,而且這次我倆也有很多“動作戲”,特別精彩,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IMG_ (2)

在影片浪漫的喜劇色彩之外,電影中鳳小岳與郭采潔所代表的都市恐婚一族,也生動反映了當代社會長輩對子女的逼婚現像。談到這一社會問題,鳳小岳結合起影片大談自己的婚姻觀,他笑言“婚姻是神聖而不可侵犯的”,更表示:“電影中我與郭采潔飾演的角色很能代表當代年輕人。因為現在很多人恐婚,同時也有很多人被外界因素干擾,被長輩逼婚。但是我覺得結婚是一件大事情,不能隨隨便便決定,一定要三思而後行。”

對於合作已久的老搭檔郭采潔,鳳小岳表示:“這部戲是我與郭采潔的第三次合作,我們之間已經非常有默契,在拍之前我們倆做了很多准備工作,找了許多種方式來詮釋這部影片。”此外,兩人在片中面紅耳赤的床戲情節更相當吸睛,鳳小岳也賣下關子:“我們之間的床戲十分火爆,可以說都突破我們兩個人的尺度,精不精彩大家走進戲院就知道!”

IMG_ (1)

突破形像演繹邋遢民工 孫藝洲:我和大鵬承包了許多笑點

據悉,電影《一路驚喜》由六個風格迥異、精彩紛呈的故事組成,講述了一群人在除夕當日發生的一連串奇遇囧事。孫藝洲在片中顛覆形像飾演一個農民工,從造型到演繹都令人大為驚喜。談到此次突破,孫藝洲針對自己在片中蓬頭垢面的凌亂造型調侃道:“最開始我在戲中的造型實在是太醜了,導致我一度接受不了,都有點後悔演了這部戲。”不過,孫藝洲最後還是“看開”了,他笑言:“這個角色是我從未嘗試過的,我希望用這種挑戰來打破我自己的局限,從而嘗試更多類型的角色,希望這一次的用心演繹不會讓大家失望。”
值得一提的是,孫藝洲此次在《一路驚喜》中與大鵬的首次合作,更是撞擊出許多笑點與火花,孫藝洲表示:“我和大鵬的故事是一個公路喜劇,有點像《泰囧》,講述了春運途中的趣事兒,我拍胸脯保證片中的笑點都被我倆承包了,我很自信觀眾們看到我倆的演繹時都會哈哈大笑!”

IMG_ (5)

青春冒險盡顯暖男風範 蔣勁夫:其實我之前是一塊小肥肉

與導演金依萌二度合作的蔣勁夫,此番在《一路驚喜》中飾演大學生夫仔,帶領著一隊人馬展開了除夕夜探險之旅,展現了90後對“除夕團圓”的叛逆新解讀。談到飾演的故事,蔣勁夫直言:“我演繹的這個故事是一個關於青春的故事,因為在三亞取景,那裡的氣候非常溫暖,同時這個故事在劇情上也是溫情滿滿,而我在片中也飾演了一個暖男,所以整個故事都非常溫暖,大家千萬不要錯過。

IMG_ (8)

此外,在影片美麗的三亞美景中,蔣勁夫更寬衣解帶大展健美身材,被許多粉絲冠以“小鮮肉”的稱號。對此,蔣勁夫笑言:“其實我之前是一塊小肥肉,決定出演這個角色後才努力鍛煉變成小鮮肉。”而導演金依萌更調侃道:“蔣勁夫這麼好的身材不露有點可惜,這也算是我回饋給廣大女性觀眾的一個福利。”
2015賀歲檔群雄爭霸

金依萌:《一路驚喜》才是真正的賀歲電影
2015年賀歲檔,各式類型大片正如火如荼的PK中,《一路驚喜》作為其中難得的喜劇佳作,此番更攜手群星聯合參戰,有望成為該檔期中最有笑有淚、明星最多的合家歡喜劇。點映現場,金依萌表示:“當今賀歲檔的很多影片,打著賀歲這張牌卻並沒有做應該做的事情。我一直鐘愛平安夜必看的經典電影《真愛至上》,因此也希望能將《一路驚喜》打造成一部給中國人看的,講述除夕夜故事的喜劇,相信觀眾們都會在其中找到共鳴。”

IMG_ (10)

而面對賀歲檔同期競爭對手,金依萌則態度淡然,她表示:“雖然現在我們有很多競爭對手,但我相信觀眾們還是會選擇一部真正適合在大銀幕上放映的,有笑有淚的,值得回味的合家歡電影,《一路驚喜》就是你最好的選擇。”

據悉,電影《一路驚喜》即將於2015年2月6日全國正式公映。

IMG_ (4)

 

IMG_ (7)

 

IMG_ (9)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