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 《群記爽腩店》進駐油麻地 

IMG_0915

位於港島已有三店在筲箕灣、灣仔馳名牛腩店 《群記爽腩店》,昨日正式登陸九龍油麻地區開第四分店。

IMG_0542

為了令油麻地街坊了解《群記爽腩》, 首兩日27-28日新開張有免費試食活動,免費派發300碗招牌牛丸牛腩河。1月29号至2月2号共5日試食價每碗8元。

IMG_0530

吸引一眾街坊公公婆婆試食。 IMG_0532

 街坊表示:同區 30-40元一碗粉麵都沒有這麼大碗,牛腩更加無得比。

IMG_0568

就算正價牛腩河都只賣25元起,就可以吃到一碗正宗新鮮牛腩河,新鮮手打牛丸河都只賣 27元。(區內價格大約 33-35元)

IMG_0588

公司負責人蔡彥群表示:希望借試食推廣活動,為街坊提供價錢平,但有質素的食物。

IMG_0574

蔡彥雄話,湯底方面,每天用10斤新鮮牛骨煲數小時,用料十足。

IMG_0536

吸引一眾街坊排隊試食,不過由於店面大,等5-10分鐘就可以進店品嚐。

 

《群記爽腩店》- 油麻地分店
地址:油麻地砵籣街74号 (油麻地地鐵站A1出口轉右)

Youtube:

Youku:

IMG_0545

IMG_0557

IMG_0560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