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ynn & Kendy 與歌迷郊外野餐聚會 (附圖輯)

RandK_ (5)

早前Robynn & Kendy放下繁忙的工作,相約一班歌迷到郊外野餐聚會。二人非常有心思,選擇了未出道前曾取景拍短片的大草地,與一班歌迷見面。

RandK_ (4)

歌迷們知道Kendy特別「為食」,預先準備了很多小食迎接她們,原來Kendy一早有備而來,正當大家滿心期待之際,Kendy大笑:「其實我預備左一個空肚黎食野,哈哈,相當比面,我一定會盡我所能食哂所以野!」二人見到這麼多美食已經迫不及待坐低不斷食,為了答謝一班歌迷,二人吃飽後精力充沛,與歌迷大玩遊戲。

RandK_ (3)

別以為平日拿著結他看似斯斯文文的 Robynn & Kendy,跟歌迷玩起遊戲上來都幾「狼死」。二人表示:「跟這班歌迷太熟了,平日出活動都成日見面,跟他們玩起上黎特別親切。我地個樣好似好斯文咁,其實我地好貪玩,好鐘意周圍去,會搵到好多創作靈感。」

RandK_ (2)

平時結他不離手的Robynn & Kendy與歌迷一齊自彈自唱jam 歌,更提議即場拍攝一個歌詞版本MV。二人拿起結他在草地上唱歌,由在場歌迷擔任導演,大家可隨意在不同的角度拍攝她們,最後把歌迷所拍下的數十條片段剪輯為一個歌詞版本的MV。有幸為自己偶像操刀,歌迷都訓身拍攝,有些更在草地上滾來滾去,場面十分搞笑。

RandK_ (1)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