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 利特強仁 來港出席品牌開幕 吸引五百粉絲圍觀 (附圖輯)

韓國最大時裝品牌衣戀集團(The E‧Land Group) 攜同旗下三大潮流服飾品牌SPAO、Teenie Weenie、WHO.A.U進駐香港,日前於荃灣愉景新城的全新旗艦店舉行盛大開幕禮,特意邀請品牌代言人-韓國人氣男團Super Junior (SJ) 成員利特、強仁擔任開幕嘉賓,並與現場粉絲親密互動,引得全場近五百名粉絲瘋狂尖叫,場面壯觀!

IMG_7299

開幕禮上,SJ成員利特、強仁聯同衣戀集團副會長朴聖敬女士及衣戀集團社長崔鐘良先生進行品牌剪綵活動,為衣戀集團首次進駐香港獻上祝福。集團社長更為利特與強仁送上旗下品牌的外套作為感謝的禮物,而身為代言人的利特與強仁十分識做的馬上換上該外套,一起做出Super Junior的招牌打招呼及跳躍等動作給媒體和粉絲拍照。

IMG_7367

當被問到2015年的願望時,他們搞笑表示希望自己能一直做該品牌的代言人,但只聘請他們二人就好,利特更表示自己可以穿上女裝代替其他代言人。

IMG_7233

其後,SJ隊長利特與強仁用廣東話問候現場的傳媒與粉絲,又識做地向粉絲們說我愛你想念你,並大讚香港粉絲漂亮,又表示自己想交個香港的女朋友,主持人開玩笑要他們即場選擇時,強仁亦配合地做出偷看粉絲的動作,引起粉絲一陣尖叫。活動當日適逢強仁生日前夕,現場五百粉絲大合唱生日快樂歌中、英、韓版本為強仁慶祝,強仁即表示非常感動,場面溫馨。而利特也被問到送了什麼禮物給強仁,利特賣關子的說會送非常珍貴的東西,強仁馬上搶答是否要送他衣戀集團,利特則開估會送上自己的心意。

IMG_7178

利特與強仁果然為經驗老到的藝人,全程對答有趣流利,更擺出多款得意的姿勢給大家拍照,帶動現場氣氛熱烈。他們也十分有禮貌,不但對每位人員九十度鞠躬,在進行媒體訪談也不時關心媒體們會否辛苦,更特別向到場媒體表示感謝。訪問結束後他們為粉絲簽名及拍照留念,在一片歡聲下結束了活動。

IMG_7164

 

IMG_7191

IMG_7208

IMG_7240

IMG_7288

 

IMG_7385

IMG_7391

IMG_7427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