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振赫粉絲見面會前訪問 (附圖輯)

IMG_8959

崔振赫在14日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辦首次香港個人粉絲見面會,而在見面會開始前,他先與媒體見面、進行了短暫的訪問時間。

IMG_7027

可能因為崔振赫前一天 (13日) 才結束電視劇《傲慢與偶見》的拍攝,並且參加了殺青宴,所以在睡眠不足的情況下來到香港,雖然穿著亮麗的黃色西裝,但仍然難掩他的倦容,即使如此他還是露出笑容,並表示因為自己身體狀況不好,而請求媒體的體諒。

 

IMG_6946

崔振赫的訪問內容吧:

Q:崔振赫是第一次來香港嗎?有喜歡的香港藝人嗎?
A:這是我第一次來香港,而在韓國最有名的香港藝人是劉德華,我也蠻喜歡他的。

Q:在機場看到粉絲有什麼感覺?
A:香港比其他國家的粉絲更熱情,讓我覺得原來自己真的很努力在活動,所以才會有這麼多人歡迎我。

IMG_6963

Q:拍攝《傲慢與偏見》的時候有什麼有趣的小故事嗎?
A:這問題其實還蠻難的,因為一時之間我想不起來有什麼趣事,如果要說的話,這是一部困難的作品,所以我比之前的作品更用心、也更努力去學習。

IMG_6980

Q:那拍攝時困難的地方是什麼?
A:因為是推理方面的作品,所以真的學習了很多,加上我飾演檢察官,台詞有很多法律用語、知識,所以需要很聰明的演技,而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聰明,我花了不少的努力。

Q:2015年有什麼計劃?
A:我不是那種會特別定下計劃的人,所以會根據發生的情況去努力、盡力最到最好。

IMG_7016

Q:未來有想挑戰的角色嗎?
A:其實在電影《神之一手》中我飾演反派,但是因為戲份不多,所以能做的事情也不多,因此想再嘗試挑戰一下反派的角色。

IMG_7009

Q:在電視劇中,崔振赫多是穿暗色系的西裝,像是黑、白色的,但今天 (14日) 看到他在機場和現在都是穿亮色系的,所以本人是比較喜歡亮色系的服裝嗎?
A:對,我自己比較喜歡亮色系,在拍攝《命中注定我愛你》時,我們備了20多套服裝,而今天穿的就是其中一套,因為沒能把準備的服裝全在劇中展現給大家看而感到可惜,加上今天的氛圍,我覺得穿亮色系的服裝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IMG_6964

Q:合作的演員中默契最好的是?
A:我在《需要浪漫》中和趙如晶合作過,我們在拍攝期間變親近了很多,個人來說她是我喜歡的外貌,而且性格也很好;而張娜拉姐姐,因為是在出道前、從小就認識的姐姐,所以頗親近的,而且我們的性格還蠻相似的,所以拍攝的時候是愉快、有趣的。

IMG_6967

Q:這次來香港有吃了什麼好吃的食物嗎?
A:沒有…因為我一抵達香港就來到會場,所以沒有吃很多,就只有吃了點心,真的很好吃,而且到走的那天為止行程都非常緊湊,可能沒有到處找好吃的東西的時間,但是我想吃好吃的東西,因為這段時間沒有休息,而是作品一部接一部,真的很辛苦,所以希望可以吃些好吃的東西來為自己充電。

IMG_6973

Q:李敏鎬常來香港,他有告訴你香港好吃的食物或是要去的地方嗎?
A:其實幾天前我有跟他聯絡過,但是沒有說我要去香港的事,只是約好了等我電視劇拍攝結束後一起去喝酒,他大概連我來了香港也不知道。

 

IMG_6953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