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晨宇 “火星”演唱會 本周六登錄湖南衛視播出

IMG_ (6)

華晨宇首場個人“火星”演唱會,本周六晚十點登錄湖南衛視,此次播出為9月6日、7日精剪版。華晨宇2014年“火星”演唱會9月6日、7日在北京萬事達中心開唱,連唱兩天,首次采用“場館演唱,線上直播”的全新模式。

IMG_ (4)

華晨宇身著多套定制服裝,有“黑色魔鬼”鬥篷裝、紅唇亮片套裝,更是將時裝版“睡衣”穿上舞台,獻唱多首歌曲。華晨宇還展示了自己的鋼琴實力,自彈自唱了一首《卡西莫多的禮物》,本次演唱會除了由樂隊現場伴奏,還邀請到在《快樂男聲》中的好朋友左立作為嘉賓助演。

IMG_ (2)

華晨宇在介紹左立出場時大開玩笑,說“他有一個可愛的女朋友,我們一起吃過飯,他也被稱為大爺”。左立登場後兩人互相調侃,臨組“街頭賣藝”歌手,共同配合完成了多首經典歌曲,華晨宇演唱了左立的“成名曲”《董小姐》,兩人默契十足。預知更多精彩內容,1月17日晚上十點,敬請期待湖南衛視。

IMG_ (1)

 

IMG_ (3)

 

IMG_ (5)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