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謹《My Darling》將發布 MV劇情 惡搞愛馬仕包包 (附圖輯及影片)

IMG_ (14)

沙灘寶貝歌手楊謹2015年第一首全新單曲《My Darling》將於近期正式發布。據悉,該曲由香港音樂人馮翰銘擔任編曲工作,歷時數月精心打造而成。

IMG_ (2)

馮翰銘曾為陳慧琳、容祖兒、張學友、陳奕迅等知名歌手做過唱片監制或編曲等工作,獲得過2012年叱吒樂壇流行榜 “叱吒樂壇編曲人大獎”、2013年叱吒樂壇流行榜 “叱吒樂壇監制大獎”和“叱吒樂壇編曲人大獎”,在香港有“巨星監制”之稱。

IMG_ (7)

據了解,《My Darling》一曲為藍調風格,描寫的是包包控女孩憧憬甜蜜愛情的故事。沙灘寶貝歌手楊謹表示自己在《My Darling》中可謂本色出演,因為在生活中的她就是一個典型的包包控,“我家裡有上百個各色各款的潮包,每次出門都會根據自己的著裝風格搭配相應的皮包,它們就是日常生活中的‘My Darling’,讓我變得更時尚前衛而充滿朝氣,當然女孩子更要努力追尋自己生命中的‘My Darling’,希望大家聽了《My Darling》後,鼓起勇氣向心儀對像告白,將甜蜜愛情進行到底”!

IMG_ (10)

沙灘寶貝歌手楊謹所屬唱片公司透露稱,《My Darling》MV將在台灣取景,由周傑倫御用導演珍妮花執導拍攝,預計3月開拍。此外,沙灘寶貝歌手楊謹於日前正式成為M studio代言人,最新的宣傳照片也將在M studio的官方網站 www.mstudio5796.com 上與大家見面,之後她還將為該工作室展開廣告大片拍攝、主題曲錄制等一系列工作。‍


IMG_ (6)  
IMG_ (9)  IMG_ (11) IMG_ (12) IMG_ (13)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