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沛慈首次香港歌迷聚會 歌迷高呼等了7年等到頸都長 (附圖輯)

IMG_ (7)

7年前在「第二屆 超級星光大道」參賽出道,隨即演出戲劇「終極系列」的台灣歌手曾沛慈,近日來港宣傳她的首張專輯《我是曾沛慈 I’m Pets》。日前除了舉辦簽唱會外,更抽時間與一眾歌迷零距離接觸,舉行了一場歌迷聚會。

 

IMG_ (1)當晚超過200名歌迷一早已到達場地準備佈置,誓必要偶像對香港歌迷留下深刻印象。曾沛慈一進場,歌迷已經歡呼聲四起,每人手執一張自製的橫額「多年後這裡還有我」來歡迎偶像進場。原來,歌迷用了曾沛慈的歌名來表示他們會對偶像不離不棄,雖然等了7年等到頸都長,但不管幾多年他們一直都在,曾沛慈即場感動落淚:「很感謝香港歌迷一直以來的支持,我都知道7年時間比較長,謝謝你們還記得我。雖然我們不能常常見面,但你們都很甜蜜很有心思,我真的很感動。」第一次以歌手身份來港的曾沛慈,當然少不免即場演繹幾首好歌送給這麼愛錫她的歌迷,「我沒有甚麼送給你們,本來想送你們一個吻但是我病了怕會傳染你們,所以我以『聲』相許送我的歌給你們。」她以〈多年後〉和〈一個人還是想著一個人〉作回禮送給現場的歌迷,歌迷當然也跟著一齊唱,場面非常溫馨。

IMG_ (3)

一連唱完兩首歌後,曾沛慈與歌迷大玩問答遊戲,由於很多香港歌迷從曾沛慈拍偶像劇的時候已經留意她的新聞,凡是關於工作上的問題通通難不到在場的歌迷。反而問到一些關於曾沛慈的個人喜好問題,例如最愛香港甚麼美食等等,歌迷就猜得非常興高采烈,曾沛慈表示:「我本來就是一個『奶茶控』,我最愛喝香港的奶茶,因為味道跟台灣的不一樣,比較濃。」。

IMG_ (4)

雖然這幾天曾沛慈抱恙在身,但為了答謝歌迷悉心籌備是次歌迷聚會,曾沛慈除跟在場所有歌迷合照外,還逐一握手答謝他們。見歌迷反應這麼好,去到聚會尾聲大家更加依依不捨,曾沛慈最後再清唱〈黑框眼鏡〉來答謝歌迷的支持。每唱到歌詞「黑框眼鏡」時即全場大合唱,曾沛慈就會把手放在眼睛旁邊假裝抬鏡框的手勢,還甜蜜地跟歌迷說這個動作是香港專有的,哄得在場歌迷甜絲絲的大拍手掌,是次歌迷聚會就在甜蜜不捨的氣氛下完滿結束。

IMG_ (5)

IMG_ (6)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